价格降2万 配定制选装包 2022款欧拉好猫GT上市续航401km

2022-06-18

6月18日,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本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4.9万元。价格相较480km续航版本下降2万元。新车基于柠檬平台纯电架构打造,外观是该车的一大亮点,采用复古未来的造型设计,定位纯电女性运动座驾。作为新增车型,新车除了拥有401km的续航之外,还新增了内饰配色方案,满足更多用户的审美需求。配置上,新车标配车身稳定系统、360° 全景融合影像、倒车雷达和OTA整车远程升级服务等诸多功能,并两套“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GT版延续了“复古未来主义”的设计语言,主打女性用户。造型上,圆润可爱的复古范儿十分吸睛。前灯采用了两个圆圆的大灯呆萌可爱。

此外,新车增加了更多运动套件,提升该车的运动GT属性,同时尾翼上还标有“GT”字样,彰显其身份。车身颜色上,新车拥有铠甲灰、战袍白、巾帼红、远黛黑、忠勇蓝五种外观配色,满足每一位小姐姐的不同审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是2650mm。轮毂配备的极具个性化,采用了18英寸猫爪撞色轮毂。

内饰方面,红黑彰显了其GT版车型该有的运动风格。此外,洗车还新增了绿米、蓝灰、绿灰、棕灰四款全新莫兰迪色系内饰配色,提升了时尚感。

车内配备7.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屏整合在一个平面,搭配水平出风口以及电子档把,科技感十足。智能方面,新车配备了语音交互、多媒体娱乐、以及。 此外该车还支持OTA整车远程升级服务和手机App远程控车,其中远程控车可实现电子围栏、智能寻车、智能家居等,更是标配车身稳定系统、360° 全景融合影像、倒车雷达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为小姐姐们量身定制了两套“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分别为ORA-Cabin舒享座舱增益BUFF和ORA--Pilot3.0智能辅助驾驶增益BUFF,价格分别为8000元和10000元。

其中,ORA-Cabin舒享座舱增益BUFF包含疲劳驾驶监测、脚踢感应式电动后背门、声纹识别交互、舒享模式、主驾驶座椅记忆+迎宾+加热+通风+按摩、副驾驶座椅4方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

ORA-Pilot智能驾驶增益BUFF,则涵盖驾驶辅助、主动安全、泊车辅助三大维度,集合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盲点监测BSD、车道偏离预警LDW等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同时还拥有AI自动泊车、手机遥控一键泊车、智慧轨迹倒车等诸多功能。

其中,ORA-Cabin舒享座舱增益BUFF包含疲劳驾驶监测、脚踢感应式电动后背门、声纹识别交互、舒享模式、主驾驶座椅记忆+迎宾+加热+通风+按摩、副驾驶座椅4方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带给小姐姐们更加轻松、愉悦的日常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6kW(171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50Nm,2022款欧拉好猫GT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为401km。充电方面,该车的慢充时间为8小时,快充(电量由30%-80%)所需时间为30分钟。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