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取年轻越野心,哈弗大狗追猎版高能上市

2022-06-20

“猎”,字形起源于人们捕获猎物的场景 ,一人一弓、一狗追一物方可称之为猎,苏东坡有词云:“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冈”,词中豪迈的场景让人神往不已。随着时代的发展,自古盛行的狩猎场面早已烟消云散,但传承千年的“猎”文化却被现代人以新的方式继续传承和发扬。

前不久,一场名为“盲驾解锁库布齐”的沙漠越野挑战引发全网热议,哈弗大狗追猎版在茫茫大漠中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的现代版追猎大片。伴随着烈日和狂风,挑战者驾驶这款全面进阶的追猎版深入库布齐沙漠腹地,在复杂多变的地形上成功解锁勇闯高坡、疯狂漂移、屋脊骑行和盲驾循迹四大挑战,让粉丝们大呼过瘾,心动不已。



//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fe27f712fe684dca9a6a86bbc2f43891.png



以“猎”为载体,“心潮力量美学2.0”唤醒内心原始渴望

想在沙漠中追猎冒险,行头一定要靓,装备必须要酷。哈弗大狗追猎版从原始狩猎中获得灵感,采用“心潮力量美学2.0”设计语言,赋能新车野性力量之美,释放“追猎”气场,唤醒野性渴望。



//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7eca364da0dc47ca135cfde05adf88a2.png




//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7a7e57c11fc313c464ebe70d0598ba84.png



双弦长弓式进气格栅,以张弛有力的长弓弧度线条打造出更具力量感、宽阔硬气的前脸造型,豪横霸气;猎人专属输出护腕与镶嵌式铆钉搭配,释放出狂野气息;战斧式巡航轮毂从印第安人的投掷武器中寻找灵感,启动就是一场投掷,以破风姿态一路披荆斩棘;镜面獠牙雾灯仿佛猎人敏锐的双眼,银色镀铬如同丛林中的獠牙,瞬间瞄准,主动出击。狂野的外形设计,让哈弗大狗追猎版呈现出一种时刻准备出击的既视感,无论是驰骋在茫茫大漠还是闪耀在都市花灯中,让人一眼看见就有去“追猎”的冲动。

恪守“猎手信条”,全新“2348不等式带你全领域驰骋

真正的猎手都用严格的信条要求自己,才能保证每一次成功的狩猎,哈弗大狗追猎版打造独一无二的猎手4信条,带你完成从伙伴到猎手的四步进阶,全面进阶的“2348”不等式,让你城野一路肆猎。



//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aabb8f9b0955bef83d8eb321d160d985.png



猎手信条1:主动出击,顶级的猎手从不会守株待兔。大狗追猎版搭载全新1.5GDIT发动机,拥有十大先进技术加持,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自主研发的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器,提速更快、油耗更省。

同时,针对更多的路况增加多样化的越野模式,主动拓展更多的追猎场景。在包含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在内的6种地形模式基础上,新增“草地/碎石+凹凸路”2种驾驶模式,新车也从“2346”不等式升级为“2348”全新立体不等式,即2把“锁”、智能V3平台、进阶4驱系统、8种驾驶模式,实现全领域自信驰骋。



//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36b9cb37f4bb5517ac7fd505ffc66ec9.png



猎手信条2:绝对自信,顶级的猎手从不打无准备之仗。大狗追猎版新增多项科技升级,包含循迹导航,3步操作导航不迷路,2大优势保障全覆盖;人脸识别,时刻进行疲劳、分心监测并发出提醒,提升行车安全性;遥控泊车,人在车外完成自动泊车,彻底告别停不进、出不去的尴尬;驾驶模式记忆和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相互配合,记忆不同驾驶者的驾驶习惯,提升日常用车便利性;座舱清洁+等离子发生器,通过手机APP开启/预约,净化车内空气,呵护家人健康,全套功能完善的智能化装备,让每一场追猎都信心十足。



//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171248dabf32f243efef69ae71740135.png



猎手信条3:理性细致,顶级的猎手从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容易忽略的细节都是一场追猎成功的关键。大狗追猎版狂野的外表之下拥有细腻的内在,门护板上饰板/仪表板装饰板增加皮革包覆,做工精细,触感更佳,让猎手可以在追猎途中倍感舒心。



//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1bce7871a3ba3fbf5e33608a2a48b6e8.png



猎手信条4:追求价值,顶级的猎手到哪里都是猎场。外形更加个性硬朗的大狗追猎版,和内在向上态度的年轻人完美契合,无论生活还是工作,无论在郊野还是街道,有大狗就有“猎场”。



//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44f6573ca1f924bf97aa589d5a30c25d.png



追猎模式,现已上线,哈弗大狗追猎版共发布“马犬”、“中华田园犬”、“哮天犬”三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4.89-16.79万元,即日下订还有七重惊喜购车权益,并与哈弗全系车型同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可享免税12000元!



//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8ee49428fc82d6d8ae15de3ffc424ec2.png



以“潮玩”为前调,哈弗大狗追猎版在原车基础上全面进阶,以“猎文化”精神赋予“猎手”全新身份标签,一场主动出击的人生追猎,随时等你开启。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