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招来袭!爱驰汽车近千个岗位任你挑选

2022-06-21

在上海总部迎来复工复产后,爱驰汽车于近期全面启动“千人招聘计划”,为企业的加速发展储备人才。本次招聘计划包括技术研发、用户服务等板块在内的上千个岗位。其中,爱驰汽车将重点加强团队在技术层面的壮大和发展,尤其是自动驾驶、动力系统、车联网新能源汽车关键核心技术领域,通过持续引入优质人才,加强企业核心技术自研能力。

远销欧盟十五国的爱驰U5

为更加聚焦战略发展方向,爱驰汽车于今年获得新一轮融资,并引入多元化的管理团队,为爱驰汽车赋能新的发展动力和商业前景。爱驰汽车CEO张洋表示:“通过本次‘千人招聘计划’,将全方位提升公司市场渠道、技术研发、用户体验和全球拓展等能力。随着企业规模的持续扩张,爱驰汽车对人才的储备也有了迫切的需求。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爱驰大家庭,共同为爱驰行,逐梦全球。”

以不俗实力,引领中国智造走向全球

爱驰汽车作为一家成立五年多的国际化智能新能源汽车公司,成立之初,便坚持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同步推进,自2020年5月正式出口海外至今,爱驰汽车先后登陆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丹麦、意大利、以色列、瑞士、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克罗地亚、法罗群岛、冰岛和斯洛文尼亚等15个国家,凭借着前瞻的国际化布局和优异的产品力成为目前国内首家大批量出口欧盟的造车新势力。

之所以能够成为中国智造的一张亮眼名片,离不开爱驰在全球的人才储备,目前,爱驰汽车已形成全球化的布局和规模。在上海设立公司行政总部和技术中心,在江西以工业4.0标准自建数字化、智能化、柔性化超级智慧工厂,在江苏建设有电池包工厂,在山西建有甲醇制氢燃料电池工厂和首座换电站,在德国慕尼黑设有面向全欧的市场销售公司。

第二款纯电动智能轿跑SUV-爱驰U6

集全球优质资源和领先的智能科技,爱驰汽车重磅打造的首款车型爱驰U5,成为国内第一款获得欧盟WVTA大批量认证的纯电动SUV,目前已远销海外十五国,深受海外用户追捧。不久后,爱驰汽车第二款车型纯电动智能轿跑SUV爱驰U6也将推向市场,助力完善U系家族产品矩阵,加速爱驰全球化拓展步伐。据爱驰规划,自U6上市后,每年将至少推出一款新车型,以满足全球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而在关键技术研发层面,爱驰汽车也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秉承智能化基因,爱驰汽车融合多项全球顶尖智能技术,推出了技术品牌“AI-TECH智爱科技”,全面规划了智能网联、自动驾驶、车身轻量化、平台架构、动力系统等多项核心技术,使产品和核心技术得以快速迭代升级,全面提升了爱驰自主研发实力。截至目前,爱驰专利申请已达1093件,其中产品技术相关的专利申请达829件,过半的产品技术专利彰显了爱驰精进的研发实力。未来,爱驰也将通过不断丰富自有汽车专利数量,不断推动旗下产品向高质量、高规格发展。

爱驰上饶超级智慧工厂

有爱更有温度,企业与员工谋求共创共进

除了自身的“硬实力”外,爱驰汽车同样注重企业文化、员工福利等“软实力”的建设,致力于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为新进人才创造良好的成长氛围。比如,在面试阶段,爱驰通过高效而紧凑的初试和复试流程,在一周内就能给到应聘人员最终答复,避免琐碎的流程和无效的等待。员工入职后,爱驰汽车将根据岗位发展需求,制定人才培养课程,实现企业前景与个人发展相结合。此外,作为一家年轻的创业公司,爱驰汽车还为全体员工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住房补充公积金等待遇福利。基于对应聘人员的人文关怀,爱驰汽车还贴心地为外地来沪候选人进行安家落户帮助,以解决应聘人员住房的后顾之忧。

爱驰汽车上海杨浦全球总部

值得一提的是,在面对上海疫情封控和新能源汽车行业整体承压的多重因素下,爱驰汽车充分承担社会责任,针对疫情时期无法线下面试和入职难的情况,因地制宜地推出了线上远程招聘模式,打通线上测评和远程视频面试闭环。在这一招聘模式下,应聘人员居家即可完成整套面试流程,无需考虑时间、空间问题。据统计,在疫情居家办公的两个月,爱驰汽车迎来近200位“云入职”的小伙伴。

向上的发展势头、良好的工作氛围,高效的做事风格,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爱驰汽车正通过“千人招聘计划”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加入。如果你也正年轻、充满活力和梦想,如果你也对新能源汽车赛道感兴趣,欢迎加入爱驰,一起为爱驰行,遇见美好。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