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所爱 赴山海 江铃福特领裕“周年感恩钜惠风暴”来袭

2022-06-24

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江铃福特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 “挑战者”的初心与使命,从中国用户需求出发,以专业化的SUV产品、差异化的体验升级、个性化的用户挖掘和年轻化新福特的品牌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极具福特魅力的产品阵容与创新科技体验,传递“福特式专业越野生活方式”。

挑战旧格局,挑战老传统,既要为用户提供敢为先锋的高品质产品,也要以全新服务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为此,江铃福特科技始终践行“待客如亲”理念,以“挚诚安心、挚享款待、挚爱关怀”三大核心创新特色焕新升级客户体验。同时,坚持“透明报价”原则,以全渠道全透明的价格体系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和自主选择权。

为回馈广大用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在江铃福特领裕(简称“领裕”)上市一周年之际,江铃福特科技特别推出领裕“周年感恩钜惠风暴”。即日起至7月31日,领裕全系购车用户,均可享受“2大购车豪礼”“2大终身承诺”“3年用车无忧”七重豪礼,尊享“免费升舱”般超值体验。官方让利,价值升级,江铃福特科技再次夯实领裕大7座SUV性价比标杆地位,以十足诚意,陪伴用户携其所爱,共赴山海。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铃福特科技所有,更多详情可咨询当地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

美式豪华设计,大气不失灵动

作为江铃福特科技旗下的重磅车型,领裕堪称美式大7座SUV代表,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备受用户青睐。

领裕采用福特全新“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展现出沉稳有力且不失灵动的美式气场。前脸分体式LED大灯与3D八边形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搭配犹如激光切割般精密的日行灯组,霸气中不乏时尚。全新的车身侧面设计,糅合了“力量”与“稳定”表现,不仅让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34,更深刻诠释了什么是行走的优雅力量与先锋质感。车尾全新光轨式一体贯穿尾灯造型独特且极具辨识度,配合富有科技感的动态迎宾感应功能,提升了领裕外观的豪华感与仪式感。

奢享宽适空间,品质驾乘体验

领裕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930mm、1755mm,轴距达到2865mm,目前拥有5座、6座、7座2/3/2版和2/2/3版四种座椅布局,不仅是20万级合资SUV中首款拥有2/2/3座椅布局的车型,也是同级车型中唯一的拥有四种座椅布局的车型,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高品质出行解决方案。

越级的车身尺寸和合理的座椅布局,赋予领裕堪比豪华MPV的宽奢空间和舒适驾乘。以7座2/2/3车型为例,二排双独立VIP真皮座椅支持同级独有的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配备可调节独立扶手、航空头枕、三区独立空调等多项舒适性配置,满足商务出行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二排的舒适性并没有“牺牲”三排的体验感,宽敞的T型通道设计让三排进出方便无压力,超平整地台设计增加了乘客的腿部舒展性,加上独立的储物空间、充电口和空调出风口,领裕真正做到了“座座皆舒适”。

智能互联科技,驾乘轻松愉悦

随着汽车消费年轻化趋势日益明显,智能化也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智能网联方面,领裕不仅配备了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从视觉上直接将座舱科技感拉满,而且搭载了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拥有微信车载版等海量应用,还支持腾讯全球首发AR实景地图导航、高识别分区语音控制等功能、HiCar/Carlife手机互联方式以及OTA升级技术,为用户打造一个“移动智能座舱”,以领先科技营造高端豪华驾乘体验。

智能驾驶方面,领裕则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盲区监测、智能感应制动保护、车道保持辅助、全自动泊车辅助以及交通标识识别等20多项驾驶辅助功能,让驾驶更加轻松愉悦。

全面越级安全,出行更有保障

领裕还拥有同级领先的全面安全科技配置,为驾乘者带来越级安全感。全车采用360度笼式环形车身结构,全系标配1500MPa高强度硼钢,四倍于普通钢材强度。全系配备7安全气囊,同级独有覆盖第三排的全车侧气帘,最大程度保障车内人员人身安全。

领裕豪车级的全面防护体系,还体现在对车内健康的高度重视。通过标配CN95空气滤芯和负离子净化器,领裕打造国家权威认证最高5A级CN95智慧健康座舱,能够自动过滤车外的有害气体、吸附粉尘,净化车内环境,让车内成员的每一次呼吸都健康清新。

集美式豪华设计、奢享宽适空间、智能互联科技、全面越级安全于一身,领裕以卓越产品力满足用户对品质出行和美好生活的追求。江铃福特科技感恩用户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未来将持续以专业化产品和待客如亲的服务,呵护心有所向的用户,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