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TA的N个理由,听听民宿、客运主怎么说

2022-06-29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对舒适出行方式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后疫情时代的到来,旅游行业蓄势复苏,特别像个性化民宿、定制化客运的服务性行业,为了契合人们对舒适出行的需求,纷纷将原来的大型接送客车替换成了小而舒适的商务车。现在我们就来看一看,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用户,他们都升级了什么车。

湖畔流动风景线,一路畅游一路顺

水净鱼肥,还有不少珍稀鸟类的查干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来看美景、尝美食。景区为了方便接送游客,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添购了一批车辆。

选择TA的N个理由,听听民宿、客运主怎么说


“查干湖景区占地很大,为了更好的服务游客,接送服务必不可少。以前我们买过经济型的商务车,用下来动力不够,满载爬坡有点吃力,而且冬天空调起来慢,乘客的乘坐体验也不是很好。”景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这次换车也听取司机们的意见选了这个新全顺,用下来不错,车子底盘性能好,行驶顺畅,坐满一车人爬坡也不吃力,来来回回开着稳定,司机们都觉得很顺手。”

选择TA的N个理由,听听民宿、客运主怎么说


“常来玩的游客有的也发现我们换车了,他们也说座椅空间比以前的车大,坐着舒服,噪音也小多了”司机们也被常来的游客夸的合不拢嘴, “大家夸我开车更稳了,一路好风光配上舒适的车,工作起来更顺心。”

客运定制的优先考量,乘坐舒适性好

晨光微曦,同样整装待发的还有献县客运站内的新全顺商旅型。为了应对周边乘客的接送需求,献县到沧州开通了定制化路线,站内为此选购了20辆新全顺商旅型,投入运营几个月后,深受乘客的欢迎,最常听到的乘客反馈便是既方便了出行,车还宽敞舒适。

选择TA的N个理由,听听民宿、客运主怎么说


以前客运站定点接送使用的是大巴,要等乘客坐满才开动,大巴虽大但座位紧凑挤得慌,空调效果又差,乘客经常抱怨又慢又热。自从换了轻客,乘客反馈说:“这车随到随走,时间好控制。夏天打开车门就十分凉爽,车里空间也大,带点东西也放的下;座椅也宽,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调整,可比之前的大巴车好太多了。 听到乘客对新全顺商旅型的满意度都很高,客运站的负责人也露出了笑容:“ 好的品牌果然还是值得选择的。”

选择TA的N个理由,听听民宿、客运主怎么说


民宿接送的最佳拍档,山路开着稳

来到张家界,远离尘世的感觉悠然而生,民宿老板李小赫每日欣赏着大自然馈赠的美景,也热情地接待着来旅游的异乡人。小赫发现选择自家民宿的不是一家老小,就是三五好朋结伴而行。以前去接人的小面包车不是坐不下人就是放不下行李。从张家界机场、火车站到民宿,出高速后还要再走十几公里的盘山路,客人第一段旅程的感受就不好。为了提高客人的接送体验,经过朋友推荐和精心对比后,最终选择了9座的新全顺商旅型。

选择TA的N个理由,听听民宿、客运主怎么说


“选之前看重它的9座布局,方便接送家庭游朋友游之类的。”小赫笑着说,“每天我要接好几拨客人,来来回回的一天也要开上百公里,况且我这大部分路段是盘山路,这车动力好爬坡不累,操控灵活开车时间长也不觉得腰酸背痛。后面空间大,隔音好,放点音乐,旅途劳顿的客人坐进车内就觉得放松了。对了,这车还省油省过路费,买它算是意外之喜了!”

选择TA的N个理由,听听民宿、客运主怎么说


服务业的内卷,其实是如今的人们注重生活品质的体现,在更多的选择面前,细节被更多的人重视。同样选购一辆商务车,空间大的自然受欢迎;而在同级空间的车型选择中,舒适性和经济性兼具的车型更具优势。这样一款同级空间最大,舒适性最高的新全顺商旅型,在企业和政府合力推出购置税全免的大好时机中,您真的确定不来一辆?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