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风向 驾驭不凡 路特斯ELETRE闪耀上海滩

2022-07-05

日前,路特斯首次在上海举办了旗下首款智能纯电SUV Eletre的特约品鉴活动。从6月30日开始,Eletre将会先后在上海瑞虹太阳宫路特斯体验店和前滩太古里路特斯体验店内停留。电力觉醒,御风新生,打破超跑和SUV边界感的路特斯革新之作静候你的莅临。

惊艳登场 Eletre迎来上海首秀

路特斯首款纯电智能Hyper SUV Eletre完美地应用了超跑设计原则。座舱前移的设计,最大限度地还原了中置发动机跑⻋的经典比例,1.24的超大宽高比和约为0.5的车轮车高比,又将SUV的低趴感和跑车的肌肉运动美学相结合。而作为“驭风大师”路特斯的最新力作,Eletre还革新了量产纯电SUV领域在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应用,7组Race-Aero风道和主动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持,让Eletre在低风阻与下压力之间找到极致平衡。

肩负Hyper之名的Eletre在性能层面同样不容小觑,采用性能强大的前后永磁同步双电机,零百加速仅需2.95s,最大功率为905马力。同时,Eletre还是路特斯旗下首款采用全800V高压架构的车型,输出性能更稳定、能量使用更高效、充电速度更快捷。在420kW的超充桩加持下,最快充电5分钟即可行驶120公里(WLTP测试标准)以上,一杯咖啡的时间即可出发。

目前,Eletre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处在火热预订当中。而为了满足路特斯用户对于渴望超越日常的审美体验与精神表达,Eletre还推出了设计师主题款的选择。未来,还将有更多个性主题陆续上线,为用户提供更多专属定制服务。

颠覆传统 打造独特的购车体验

路特斯的直营体验店为顾客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接待服务,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式的购车体验,这是路特斯品牌价值向线下服务的延伸,也是路特斯不断开拓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与此同时,依靠数字化手段,从车辆配置到支付下订,全流程均可在路特斯官方购车小程序中完成操作,确保便捷且公开透明的购车流程。

路特斯直营渠道模式的建立,在为用户创建更好的选车购车体验的同时,也格外注重打造相关生活圈层和文化交流的场景体现。在路特斯体验店内的生活方式区域,展示着丰富的路特斯 LIFE产品,涉及生活、出行、赛道等汽车周边文化领域。其中,由路特斯工程和英国HOPE公司共同研发的奥运冠军同款场地自行车格外醒目,这台被英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誉为“最先进的自行车”不仅体现了路特斯尖端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更用特有的表达方式诠释了路特斯的“冠军之心”。

此外,上海瑞虹太阳宫路特斯体验店内还特设了私密的VIP定制体验区,以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专属服务体验。未来在上海以及全球各地区,路特斯体验店还将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多突破性、创新性、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出界破圈 渠道建设加速布局

随着武汉万象城体验店、上海瑞虹太阳宫和前滩太古里体验店的陆续开业,路特斯的终端网络体系正在有序编织,全球化布局也正在加速推进。今年将在中国、英国、德国、法国、荷兰、挪威等10个国家持续完善营销及服务网络,预计年底前,将在全国约20座城市开设近50家门店,覆盖北上广深、杭州、武汉、成都等核心城市。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路特斯的专属服务和产品实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