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制造基础 许林当选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2022-07-12

2022年7月12日,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在渝举办,凭借在汽车整车制造领域的突出贡献,赛力斯汽车(轮值)总裁许林当选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渝北区人民政府协办,上游新闻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助力重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夯实制造基础 许林当选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赛力斯汽车精准把脉时代,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自去年年底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的首款车型问界M5正式发布后,赛力斯汽车就进入了发展快车道,问界M5在今年3月开启交付,截至6月30日,赛力斯汽车上半年累计交付量超过20000辆,逐月增长的销量不仅赢得市场的高度关注,还刷新品牌单款车型交付破万最快纪录。近期新车型问界M7发布,同样受到消费者热捧,发布后4小时订单即突破2万辆。

夯实制造基础 许林当选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亮眼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赛力斯汽车厚积薄发的深厚技术底蕴和可靠的制造体系,其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6年,累计研发投入近100亿元,在坚定不移的“技术自持”路线指引下,赛力斯汽车已经取得1000+新能源技术相关专利,拥有行业领先的自主可控三电核心技术。

在制造层面,2019年投用的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厂,具备世界一流的高标准智能制造能力,实现了高度的自动化、智能化,拥有超1000台智能机器人,关键工序100%自动化,24小时全时在线检测,有效降低人力成本的同时让制造精度、产品品质达到一流水准,获评2021年重庆“灯塔工厂”。

夯实制造基础 许林当选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赛力斯汽车(轮值)总裁许林介绍:“除了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厂,我们在沙坪坝区凤凰建设第二个智慧工厂,同样按照工业4.0标准打造,最大年产能15万台。”先进技术和制造实力相辅相成,共同铸就了赛力斯汽车在制造业中的硬实力,同时彰显了赛力斯汽车决策者高瞻远瞩的长期眼光。

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赛力斯汽车以“敢为人先”的气魄,与华为展开跨界合作,开创了车企与科技企业跨界合作的先河。双方对跨界合作模式突破创新,共同进行产品的功能定义、ID设计、软硬件开发、销售渠道、品牌营销等全价值链打造。通过优势互补、联合设计制造、联合销售服务,成为汽车领域的跨界合作典范。

夯实制造基础 许林当选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作为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的第二款产品,问界M7定位于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带来了6座大空间、AITO零重力座椅和全新升级的HarmonyOS智能座舱,一经发布就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双方的合作短期内已初见成效,在一年内连续推出了问界M5、问界M7两款产品,达到了1+1>2的效果,不仅在产品质量、品控上达到豪华标准,还助力智慧汽车时代的到来。

夯实制造基础 许林当选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未来,赛力斯汽车将坚持与华为的深入合作,致力成为全球智能汽车品牌企业。同时,赛力斯汽车将携手合作伙伴华为,为社会和市场打造一个万物互联的汽车生态,为用户提供智慧化、电动化、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在颁奖现场,许林表示:“作为重庆高端制造业的一员,赛力斯汽车将继续聚焦发展高端智慧汽车,为推动重庆市汽车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