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能源销量超300万,IONIQ6全球首秀 借势加速改革

2022-07-21

7月14日,备受期待的现代汽车旗下纯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艾尼氪)的第二款车型IONIQ(艾尼氪) 6正式完成全球线上首秀。“IONIQ(艾尼氪) 6是现代汽车在电动化战略中,加速向电动化转型并推动其成为电动汽车市场全球领导者的关键产品。”现代汽车CEO张在勋(Jay Chang)总裁表示。

现代新能源<a target=高颜值、大空间,颜值与实力并存

作为IONIQ(艾尼氪)品牌旗下首款轿车,IONIQ(艾尼氪) 6由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外观采用“Electrified Streamliner”全新流线型设计理念,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80mm、1495mm,拥有0.21cd超低风阻,呈现出符合空气动力学的修长造型和时尚优雅的外观。

现代新能源<a target=IONIQ(艾尼氪) 6拥有2950mm超长轴距,采用最新科技将内部精心设计为茧形的私人空间。置身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中,驾驶员可通过选择64种颜色的双色氛围灯和6个预选主题营造专属氛围,车内照明亮度也可根据车速随时变换,以增强驾驶乐趣。座椅相比传统车型约薄30%,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长续航、高性能,续航和性能齐飞

得益于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IONIQ(艾尼氪) 6配备了400V/800V超高速充电功能,电量从30%充至80%只需14分钟,WLTP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10km,百公里能耗低至14kWh,并搭载了车载对外供电功能(V2L),当处于停电、露营或户外活动时,可为笔记本电脑、手机和其他设备充电。

现代新能源<a target=IONIQ(艾尼氪) 6提供了多种动力组合,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长续航77.4kWh电池组搭配两驱(RWD)和全轮驱动(AWD)两种驱动电机布局,顶级性能版本配备前后双电机,可实现全轮驱动(AWD),最大功率达239kW,最大扭矩为60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1秒。

除此之外,IONIQ(艾尼氪) 6还配备了电动汽车性能调节功能,该系统允许驾驶员自由调节转向力度、电机动力、油门踏板灵敏度和传动系统。同时车内还配备了电动汽车主动式音效设计(e-ASD)技术,音量可根据车辆行驶状态而变化,进一步增强驾驶乐趣。

现代新能源<a target=为保证驾乘人员安全,IONIQ(艾尼氪) 6搭载了现代汽车SmartSense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此外,IONIQ(艾尼氪) 6还配备了OTA软件更新功能,可对车辆的驱动电机、自动驾驶、电池等部分软件进行升级,让车辆常开常新。

加速发力新能源,现代汽车全球销量硕果累累

IONIQ(艾尼氪) 6的推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电动汽车个性化出行体验,更是再次推动了现代汽车的电动化进程。与此同时,现代汽车正在全球范围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攻城略地,并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今年上半年,现代汽车集团在美国新能源车市以3.4518万辆的销量成绩超过福特(2.2979万辆)排名第二,仅次于特斯拉。其中,IONIQ(艾尼氪) 5上半年美国市场销量将近1万4千辆,年销量有望突破3万辆。消费者的选择证明了现代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卓越实力,新能源汽车也正在成为现代汽车的全新销量增长点。

现代新能源销量超300万,IONIQ6全球首秀 <a target=在新能源汽车的强势助力下,现代汽车集团的全球销量继续保持稳健增长。2021年,现代汽车全球年销近400万辆,今年前两个季度,现代汽车全球销量超过187万辆。此次IONIQ(艾尼氪) 6的全球首秀,将助力现代汽车的新能源市场表现再上一个阶梯。未来,现代汽车将继续扩大IONIQ(艾尼氪)品牌纯电动产品系列,全面提升电动化领域竞争力

立足新能源产业前瞻布局,北京现代不断突破

在新能源的风口下,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和消费国。作为全球五大车企之一,现代汽车在新能源、智能科技等核心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和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同时,现代汽车还是全球最早研发应用氢燃料电池车的车企之一。背靠现代汽车强大的新能源技术支持,北京现代将坚定驶向绿色未来,持续打造绿色低碳产品,构建绿色出行生态,以绿色发展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现代新能源销量超300万,IONIQ6全球首秀 北京现代借势全面加速改革


今年是北京现代进入中国市场的20周年,20年来,北京现代累计销量超过千万辆,推出了伊兰特途胜ix35、索纳塔等一系列经典车型。如今,面对汽车行业向新能源转型的结构性变革,年满20周岁的北京现代,将站在全新起点上,继续紧跟时代潮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行稳致远。未来,北京现代将逐步实现48V轻混和全混在C级车型和SUV车型上的全面适用;此外,北京现代还计划在中国投放两款专属EV车型,强化电动车产品线,未来将保持全系20%的产品为纯电车型的产品布局。

现代新能源销量超300万,IONIQ6全球首秀 北京现代借势全面加速改革随着IONIQ(艾尼氪)品牌的逐步成熟,北京现代将在股东的支持下,加强现代集团全球新能源产品的持续导入,加快引进纯电车型IONIQ、氢燃料电池车NEXO等新能源产品。此外,依托现代汽车集团前瞻的数字化智能研发成果,北京现代将加快推动智能化、电动化齐头并进,将数字化、车联网技术、自动驾驶技术融入到用户生活场景中,让更多用户尽享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出行体验。

20年来,北京现代始终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依靠全球领先的技术,打造出全方位的高效服务体系,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领用户一起创享美好出行新生活。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