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帕里斯帝销量突破50万辆

2022-07-28

现代汽车旗舰SUV帕里斯帝自2018年11月上市以来,凭借干练的外观和多样化的便利配置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截至2022年6月底,帕里斯帝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近日,消费者洞察与市场调研机构J.D.Power公布了美国“2022年新车满意度指数调查(APEAL,Automotive Performance,Execution and Layout Study)”的评选结果,帕里斯帝以877分的成绩摘得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冠军,充分证明帕里斯帝综合表现之优异并深受消费者喜爱。今年,现代汽车推出全面升级的全新帕里斯帝车型,销量方面有望再创新高。


现代汽车旗舰SUV帕里斯帝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作为现代汽车全球旗舰车型,帕里斯帝来自全球最大的汽车工厂韩国蔚山工厂,有着精良的品质保障。在过去3年零7个月的时间里,帕里斯帝全球销量达501,717辆,韩国本土销售198,370辆,占比40%;出口海外市场303,347辆,占比60%,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自上市以来,帕里斯帝凭借不凡的实力不仅收获了消费者的认可,更是斩获了全球多个设计类、安全类、用户满意度各方面的权威奖项,例如2019年德国红点设计优秀奖及2019年iF设计大奖、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的最高评级“顶级安全之选”(TSP+)、美国专业汽车评价公司凯利蓝皮书 Kelly Blue Book的“最佳家庭用车”等奖项。


帕里斯帝斩获全球诸多权威奖项

不仅如此,在前不久J.D.Power公布的美国“2022年新车满意度指数调查”评选结果中,现代汽车集团共有7款车型取得了细分市场排名第一的成绩,成为获奖车型最多的汽车制造商,其中帕里斯帝更是以877分的成绩荣登中大型SUV市场新车满意度排名第一。此次J.D.Power针对在2021年11月至2022年2月购买新车,并超过90天的车主进行调研,共搜集了84,165位新车车主反馈,包含了新车在驾驶舒适性、驾驶感觉、外观风格、安全感受、油耗(能耗)表现、上下车感受、信息娱乐系统、内饰设计、动力总成、车辆配置和启动系统等方面的评价。荣获这一奖项也充分印证了消费者对于帕里斯帝的高度认可。


帕里斯帝以877分的成绩摘得中大型SUV市场新车满意度排名第一

立足中国,现代汽车集团积极将领先技术和高品质产品引入中国,现代汽车进口旗舰SUV帕里斯帝就是以满足家庭多样化出行需求为出发点,守护家庭出行的代表产品。凭借进口高端品质、领先智能配置以及极致驾驶体验等丰富产品力,帕里斯帝全面契合当下社会中坚力量、新一代消费主力军的80后群体,符合他们注重生活品质和家庭幸福的标准与需求。

随着家庭用车需求的多样化,对于喜欢车宿或露营的消费者来说,帕里斯帝更像是为其量身打造的车型。从容优雅的SUV外表下,帕里斯帝有着让人无法忽视的超大车内空间,不仅可以容纳帐篷、折叠桌椅、睡袋和炊具等多种露营装备,同时将后两排座椅全部一键电动放倒,车内将形成一张宽大的双人床,足够让一家三口在车内舒适入眠。


拥有超大车内空间的帕里斯帝为喜欢车宿或露营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用车体验

7月20日,“全球风范 进口硬核旗舰SUV”全新帕里斯帝在中国正式开启预售。作为象征着现代汽车最先进技术和最高造车水准的旗舰SUV车型,全新帕里斯帝在产品配置层面有着超越同级别的硬核实力,带给用户更高级的驾乘体验和安全舒适的余暇时光,开启尊享生活美好时代。全新帕里斯帝传承上一代优秀产品品质的同时,有了更多升级和进化,如新增了遥控智能泊车辅助功能(RSP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支持自动变道(Highway Driving Assist 2)、Ergo Motion人体学动感按摩座椅和三排座椅一键放倒等核心配置,整车的豪华质感再度提升,让众多消费者感受到超高的品质以及“原汁原味”的豪华旗舰SUV驾乘乐趣。


全新帕里斯帝在产品配置层面有着超越同级别的硬核实力

全新帕里斯帝传承了现代汽车全球化的统一品质,对原有三款车型(GL 2WD/GL 4WD/GLS 4WD)配置进行焕新升级,整体预售价格区间为30.08万元-36.38万元;同时首次引入了整体预售价格区间为36.88万元-38.88万元的Calligraphy(鉴赏家)4WD版本。随着配置更加丰富且全面的Calligraphy(鉴赏家)4WD版本的加入,在凸显现代汽车科技实力和高端豪华品牌调性的同时,也展现了现代汽车对国内消费者的满满诚意。


全新帕里斯帝首次引入Calligraphy(鉴赏家)4WD版本凸显科技实力和高端豪华品牌调性

现代汽车进口旗舰SUV全新帕里斯的引入再次证明了现代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全新帕里斯帝将凭借大气硬朗的外观设计、智能舒适的前沿科技和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开启智能安全出行的都市新生活。未来,现代汽车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新的产品、顶尖的技术以及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