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暑期自驾游正当时,悟空租车网红车辆助力出行

2022-08-05

进入8月以来,全国旅游市场强力复苏,带动租车、住宿等相关领域火热回暖,云南、昆明、秦皇岛、三亚等避暑或海边城市成为旅游首选。根据美团的数据显示,7月以来,“丽江古城”搜索量暴增,环比6月增长656%,“玉龙雪山”搜索量环比增长342%。

在旅游复苏的背后,出游形式正在悄然改变,以自驾形式深度游玩的游客占比在悄然增长,以悟空租车平台为例,自7月相关防控政策开放后,热门旅游目的地租车订单量迅速上涨,已超过去年同期水平。面对多样化出行场景,如何在满足消费者需求时,提升消费体验,创造更佳的出行形式,就成为租车行业新的难题。

  • 有面子更有实力,网红性能车尽有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需求,悟空租车平台不断更新车辆,埃尔法、坦克300、特斯拉甲壳虫...满足对多孩家庭、商务人士、越野人士等多元化场景需求,从7座MPV到新能源电动车,甚至是房车,均有租赁。

  • Z世代成租车主力,IP潮玩新赛道

根据悟空出行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截至2022年3月,悟空租车95后用户占比已达51%,成为租车出游的主要群体。面对更加年轻的群体,悟空租车正在尝试用IP的形式去吸引更多年轻人选择租赁生活,也在为同质化严重的租车行业做出改变,为用户提供更多“专属”租赁车辆。

“IP+”的火爆,意味着一个超级风口正在形成,IP商业化也在不断创新,目前悟空出行IP—巭(音同箍)已经产出微信表情包、公仔手办、数字藏品,并与国民动漫IP—阿狸、山水果度水牛纯奶蛋糕、速8酒店等品牌与产品进行跨界营销。

悟空租车并在2022年7月,植入由经典畅销漫画《疯了!桂宝》改编的动画大电影《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中,伴随主角团披荆斩棘一路过关。

  • 租车的未来不应该仅仅是租车

悟空租车覆盖全国460 +城市,拥有服务网点8万+,6000+可以出租的车型 ,IP衍生业务乘风起势,未来,悟空租车也将融入自己的基因,在后疫情时代与Z世代消费的时代,开拓一个全新的“IP+租车”赛道,打破行业壁垒,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与租车体验,为更多热爱生活及自驾旅行的人提供便捷可靠的出行帮助。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