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一台少一台 购买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享钜惠

2022-08-08

一直以来,轻卡都以载得多,载得重著称。此前4米2轻卡能拉10吨货,还被称为“蓝牌10吨王”。而这也导致了蓝牌轻卡出现“大吨小标”的问题,给道路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为了整治超规违载,蓝牌轻卡新规出台实施,各大轻卡厂商对蓝牌轻卡进行整改,但还是有此前生产的大排量轻卡库存车。

据工信部消息,截至目前已经有72万多辆不符合新规的轻型库存车申报延期,按规定,这些轻卡在2022年8月31日前,可以完成销售并注册上牌。这些轻卡排量均大于2.5升,货厢也比新规轻卡要大得多,可满足卡友想要多拉快跑的需求。

如果想要以实惠的价格买到物超所值的蓝牌轻卡,可考虑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ES车型的排量3.0L,使用五十铃最新技术的4JJ1高效发动机,可提供450牛米的最大扭矩,23.7立方米的原厂轻量化大货厢,非常的能装,卡友购买此款车型可享受3000元抵6000元的优惠。而EC车型目前有2.8L排量和2.5L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8L排量发动机的最大扭矩285牛米,具有动力强劲、低油耗、低噪音,高效率等特点,非常符合国内多种路况使用。卡友购买此款车型可获得3000元抵10000元的超值购车优惠(广东、浙江地区享2000元抵10000元购车优惠)。据悉它们的库存车已经不多了,真正是卖一台少一台。此外,2.5L排量翼放EC已经到店,想要购买此款车型的卡友可进店看车咨询。

纯正五十铃ELF轻卡血统,品质有保证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是由江西五十铃与日本五十铃强强联手,在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的基础上,根据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和使用环境,进行适应性的二次开发,让它更适合中国卡友使用,是一款具有超值性价比的优质轻卡。

为了确保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具有纯正五十铃ELF血统,江西五十铃同步引进其原装生产线、最新迭代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对于“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制造工序也是大量采用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的全新进口设备。另外,江西五十铃还导入IMM五十铃全球制造管理品控体系,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和自动化监测系统,确保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质量可靠耐用,故障率低。

驾驶室最大宽度2050mm,空间宽敞舒适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驾驶室宽度最大达到2050mm,一排三座椅宽松自在,头部空间开阔,膝部空间充足,身高180cm以上的人坐入仍然很宽松。加之日本原装进口减震座椅,能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疲劳,断气刹手柄后移留出卧铺空间,即使是单排驾驶室也可卧铺。通过驾驶室宽度、动态舒适的座椅,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为中国轻卡用户打造宽敞舒适的驾乘环境。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是江西五十铃为中国轻卡用户提供的高品质、高性能优质轻卡,想要大排量,大货厢蓝牌轻卡的卡友们,抓住最后的购车时机赶紧行动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