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爱驰U5?车主答:品质高、服务好

2022-08-13

女性车主喜欢的电车会是什么样?Z时代年轻人想要的电车应该具备哪些功能?家庭用户购买电车更看重哪些方面?……不同的消费者对汽车总有着不一样的要求,从事不同行业的人对汽车的需求也不尽相同。也正因如此,各家车企凭借着自身独有的魅力聚集了一批属于自己的忠实用户。

不知你可曾听说过爱驰?这是一家凭借旗下第一款量产车型“全球家庭品质之选”爱驰U5就已出口海外十五国的中国造车新势力。今天,就让我们走进爱驰U5的车主,看看他们究竟是因为什么决定种草这个新生品牌“爱驰”的~

爱驰:重品质、讲诚意

从大学开始接触法律,如今已经是一所司法所所长的卢先生,非常看重“责任感”一词。他相信“在公司,如果你不在,领导的第一个想法是谁能顶替你的工作;而在家里,如果你不在,家人就会失去支柱。一旦错过了重要时刻,你就会永远没有办法弥补。”十五年的漫漫司法路,带给他的除了对于法律的敬畏与思辨外,还有对于职业和生活的认真和严谨。

工作获得荣誉的卢先生

驾驶过许多不同种类汽车的他,唯独对爱驰有着特殊的感觉。一次偶然的机会,卢先生试驾了朋友新买的U5,第一眼就被U5的大空间所吸引,询问过后,他第一次知道了“爱驰”这个新能源汽车品牌。而当他在网上查询相关资料,对比了几家品牌的性能参数之后,卢先生感受到U5底盘较高,提速很快,驾驶时视野宽阔等众多优点,这让一向看重产品品质的卢先生很是满意。而当他再次实际试驾U5,了解到爱驰相较其他品牌更加顺滑的驾驶感受和实惠的价格时,卢先生最终确定了自己对于爱驰的偏好。

爱驰U5陪伴卢先生一家人在外野营

爱驰U5作为卢先生朋友的婚礼婚车

“这家车企很有诚意,是在认真做事。现在外出我基本上不开其他的车,日常通勤由爱驰全权代劳。”卢先生最终选择了U5,他最看重爱驰传承德系基因的高品质和对应低价的诚意态度。在卢先生的推荐下,今年春季朋友婚礼时,婚车车队二十多辆车全部选用了爱驰U5,载着新人欢欢喜喜的踏上了幸福之旅。

爱驰:服务好,很贴心

与卢先生与爱驰的偶遇有着些许的不同,作为90后的张小姐一家,与爱驰的相遇可以说是“因爱相遇”。2020年手握20万元预算的她,本想换一辆油车。随着国产新能源品牌的崛起,张小姐在上网搜索国产品牌的时候偶然间发现了一众优秀的“电动车”和“造车新势力”,她很快就被电动车的智能化配置种草。

张小姐一家驾驶爱驰U5参加车友会的活动

在造车新势力的专栏里,“爱驰”这个有爱的名字引起了张小姐的特别注意。在进一步了解之后,她发现爱驰U5各方面的功能都很满足她的需求。不久后,张小姐一家就去了爱驰总部进行试驾,在爱驰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下,家人的体验和反馈都很不错,于是张小姐当天就毫不犹豫的付了订金。

“我原先认为车只是一个代步工具,但加入爱驰后,才了解了更多汽车的冷门知识,也结识了许多好朋友。”当张小姐一家真正购买了爱驰之后,她在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之后,逐渐了解到了爱驰各种贴心的设计细节,她感觉自己像是打开了爱驰附赠的惊喜大礼包。

爱驰阿峰车友会 车队出游照

让张小姐赞不绝口,还有爱驰的车友会。“我特别开心,爱驰的车友很纯粹,大家在一起玩很开心,聊得也很投缘。会长阿峰非常热心,而且群里常常能分享很多知识,我们每次出去玩都会组成车队……”当提起爱驰车友会时,张小姐兴奋地分享着自己的故事,好像在其中有着聊不完的话题和乐趣。

而当谈到对未来生活的期望的时候,张小姐表示早已将复购爱驰的计划提前安排了下来。她表示,“我有想过在用过爱驰U5之后,再换一辆爱驰的7座系列。以后我们一大家子出门,正好坐满七个人,圆圆满满,多幸福。”

结语:

传承德系基因的高品质、极具性价比的诚意姿态、认真又细心的服务态度、有爱还有温度的品牌精神……正是这些因素共同成就了爱驰的品牌魅力,让爱驰得以与用户进行深度链接,让车主信任、信服、喜爱,并将爱驰推荐给其他朋友。如今,爱驰还在凭借着自身高品质高服务的独特魅力,吸引着大批铁杆粉丝的拥簇,爱驰的家族也正在不断壮大中~希望爱驰能够代表国产新能源品牌在国际上越走越远。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