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开展“Goal of the Century”世界杯活动

2022-08-16

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国际足联(以下简称FIFA)世界杯™是全世界都为之关注的体育盛会。从1999年起,现代汽车便一直以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的身份,积极活动在体育领域。今年4月,现代汽车宣布正式成为“2022 FIFA世界杯(FIFA World Cup 2022™)”的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及官方赞助商,以建立循环经济生态系统,实现碳中和为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创建可持续发展未来的活动。

今年4月,现代汽车已宣布正式成为“2022 FIFA世界杯(FIFA World Cup 2022™)”官方赞助商

今年4月,现代汽车联合FIFA世界杯™正式启动了以“Goal of the Century”为主题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活动,助力2022年FIFA世界杯实现碳中和。为推动“Goal of the Century”活动,现代汽车成立了以英格兰球星Steven Gerrard(史蒂文·杰拉德)为队长的“Team Century”团队,其中,现代汽车集团旗下波士顿动力公司的四足机器狗“Spot”也作为“Team Century”团队的一员,将在2022年全年推广各种环境保护和社会可持续发展项目中发挥重要角色。

现代汽车成立了以英格兰球星Steven Gerrard(史蒂文·杰拉德)为队长的“Team Century”团队

在“Goal of the Century”活动的基础上,现代汽车近日宣布与通过足球运动推动社会变革的公益组织—Common Goal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创造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双方希望借助足球运动让全世界人民团结一致,保护地球,共同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Common Goal活动始于2017年,当时曼联球员Juan Mata(胡安·马塔)承诺将他工资的1%放入集体基金,用于推动人类和地球发展。目前,Common Goal活动已经有230多名球员和教练参与其中,另外还有阿迪达斯和DAZN等品牌参与合作。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现代汽车承诺将其2022年FIFA世界杯™赞助费的1%用于Common Goal活动。此外,现代汽车还为Common Goal活动提供环保车辆,以实现可持续出行。

现代汽车宣布与Common Goal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提供环保车辆以实现可持续出行

目前,“碳中和”已经成为全球的共识和使命,现代汽车通过各种举措,努力践行“2045碳中和宣言”这一承诺,致力于为所有人创造更加美好、可持续的未来。中国作为现代汽车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现代汽车更是依托自身全球领先的氢能技术实力,积极布局中国市场,通过氢燃料电池技术与产品的本土化,积极助力中国实现碳中和。

目前,现代汽车首款符合中国法规的氢燃料电池SUV NEXO中国版已经在北京率先获得新能源牌照并上路行驶,计划于今年年底正式引入中国,积极参与到中国氢能示范项目的同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正“零碳排放”环保出行新体验。除此之外,现代汽车集团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与销售基地——“HTWO广州”也将在今年年底正式竣工并投产。现代汽车集团正以NEXO中国版和“HTWO广州”为起点,积极推动中国氢能产业的建设,在构建氢能生态体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SUV NEXO中国版计划于今年年底正式引入中国

打造中国氢能社会需要各个领域的合作伙伴贡献自己的力量,正如现代汽车在此次FIFA世界杯™期间所开展的“Goal of the Century”主题活动的宗旨,让所有人团结一致,共同创造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为此,现代汽车今后也将继续发挥领头羊的作用,积极开展多种可持续环保活动,助力实现碳中和,打造可持续发展未来。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