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选顶级供应商,爱驰把音乐厅搬进了U6座舱

2022-08-24

上周五,《中国好声音2022》第三期成功播出,廖昌永接连收获两位大将和三位待定选手;刘琦在PK环节凭借纯熟技巧将浪漫迷人的风格玩出新花样……

除此之外,赛场上也出现了第一位经历三轮PK的学员。“低音炮”范本桐风格多变,三首风格迥异的曲目完美展现出年轻音乐人的实力与底气,众多网友弹幕称赞他是“冠军候选人”。最终,凭借磁性的嗓音以及真诚的演绎,范本桐挑战成功并加入梁静茹战队。

众多网友弹幕称赞范本桐是“冠军候选人”

深厚唱功的背后,是范本桐多年来对音乐梦的不懈追求和精进修炼。出于对音乐梦想的热爱,他登上了好声音的舞台,得以与众多学员同台竞技。而在本期好声音节目现场,同样执着于打造极致音乐品质,登上好声音舞台的还有爱驰U6。臻选欧洲知名音响品牌并与之强强联合,爱驰与德国Magnat携手打造出行业领先的发烧级音乐座舱,爱驰U6陪伴着好声音学员范本桐赛前热身练唱,助力其在《中国好声音2022》的舞台上一路披荆斩棘。

纯电新玩家爱驰U6

众所周知,在音响界,德国Magnat就是“毫不妥协”的代名词。其创办于1973年,多年来精心耕耘于专业音响领域,一直是“真诚而纯静之声”的代表。出于对“声音科学”理念的深入挖掘,其凭借顶尖技术、专利材料和德国工艺,完美演绎创新精神,屡获各类奖项。在汽车音响方面,Magnat先后开发出多个汽车音响产品,并一直热销至今。目前,Magnat车载产品被广泛运用于保时捷奔驰宝马等世界名车的高级换装及音响升级定制,是HiFi音响发烧友群体的挚爱。

作为带来极致驾乘体验的重要配置,优质的车载音响不但可以增加用户行车的愉悦感,还能降低长途驾驶的疲劳感。而作为面向年轻人推出的匠心之作,纯电新玩家爱驰U6旨在充分展现潮玩属性。为此,爱驰选择与德国Magnat携手,打造8通道10扬声器高保真车载音响系统,可为新生代玩家带来更加极致的听觉享受。此外,爱驰对产品的品质要求也向来严苛,设计、制造、验证、生产管理等均依照要求最高的德系车标准,同时自建工业4.0标准超级智慧工厂,只为打造出征服全球市场的高品质电动车。据悉,目前爱驰U6已通过严格的欧盟WVTA认证,并拥有严苛标准的德系品质以及在行业内占据绝对领先地位的音响系统,相信其上市后可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Magnat德国密力声学系统&AI交互氛围灯

为在车内还原清晰、连贯和精准的音质,Magnat对应用在爱驰U6上的音响进行了针对性升级:扬声器系统使用多项Magnat专利技术,打造环绕整车的沉浸体验。除在音响系统方面的高阶配置,爱驰U6还配备了车载KTV功能,拥有海量正版KTV资源,让用户在享受美妙音乐的同时缓解长途旅行的无聊感。此外,爱驰U6还拥有众多高阶功能,同级SUV领先的NVH表现,营造出良好的静谧氛围,让用户静享纯净的天籁之音;隐藏在内饰炫彩膜片下方的无级变色AI交互式氛围灯,通过AI智能识别音乐律动,使灯光与音乐节奏实现同频切换,用户还可根据每天的心情设定不同氛围灯配色,让用车生活更加多彩。众多高品质配置加持,完美打造出爱驰U6的发烧级影音空间,不仅提升了座舱品质感,更为用户增加旅途趣味性。

范本桐与导师梁静茹深情拥抱

高阶配置加持,打造爱驰U6无与伦比的发烧级影音空间,为潮流用车生活增添无限情趣;纯熟技巧傍身,成就范本桐堪称完美的演绎,让年轻观众看到“执着追梦终得回报”的希望。无论是舞台上学员的精彩演出,还是舞台外爱驰U6为追求品质精益求精的坚守,每一份为梦想执着的力量,都值得你为Ta转身。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