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零跑体验中心丰台永旺店/马家堡凯德店联合开业

2022-09-02

8月28日,北京零跑体验中心丰台永旺梦乐城店、马家堡凯德店联合举办开业盛典,零跑汽车盛情邀请了新老车主朋友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北京零跑体验中心永旺梦乐城店店长刘慧,马家堡凯德店店长程秀婷等多位领导为开业典礼剪彩。新店正式投入运营后,将继续秉承初心,以热忱的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售前咨询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2022年以来,零跑汽车自3月交付量就已经迈入万台俱乐部、4月首次拿下新势力品牌纯电车型的单月交付冠军、5月交付量再次破万,连续14个月同比增长超200%。今年1-5月,累计交付量已经突破4万辆。

6月28日,仅三年时间,零跑汽车就已经完成了科技型智能电动汽车从0到100,000台的跨越,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按5万台至10万台来算,这个过程,仅用时半年。成为了继“蔚小理哪”之后,第五家达成“10万辆”里程碑的新势力品牌。这也证明零跑汽车站稳了造车新势力的第一阵营。

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零跑汽车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全域自研,是国内造车新势力中唯一具备全域自研自造能力及垂直整合度最高的智能电动车企,为用户的出行和生活创造最大价值,致力成为值得尊敬的世界级智能电动车企品牌。

未来,零跑将在全国70%以上的城市为购车用户提供上门交付服务,并在全国90%以上的地区为购车用户提供取送/代步车服务,减少用户的用车顾虑。


按计划,未来五年,零跑汽车每年将推出2-3款新车,覆盖纯电动和增程式两种动力体系,包括轿车、SUV、MPV等多款车型。力争2025年达成销售80万辆的目标。达成这一目标,不仅要在产品上保持创新,以及零跑汽车每一位员工的专注服务,更离不开新老车主的高度关注与支持。

感恩相遇,感谢陪伴,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