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C位”零跑C01新车品鉴会

2022-09-02

零跑诞生于2015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滨江高新开发区,业务范围涵盖智能电动汽车整车设计、研发制造、智能驾驶、电机电控、电池系统开发,以及基于云计算的车联网解决方案。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零跑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全域自研,是新势力造车中唯一具备全域自研自造能力的企业,致力于为用户的出行和生活创造最大价值,成为值得尊敬的世界级智能电动车企品牌

新势力的产品呈现出百花齐放的阵营,有各式各样的好产品值得大家选择。其中少数拥有爆款潜质的车型,都具有共同的特性:高颜值、同级领先的配置、超强性价比。而最近爆火的就有全智能多场景C级电动轿车零跑C01。今天参加了北京零跑体验中心永旺梦乐城店举办的“人生C位”零跑C01新车品鉴会,深度体验了零跑C01车型。同时为了提高活动的参与性和娱乐性,零跑永旺梦乐城店将品鉴会与冲浪运动进行融合,智能与科技、运动与潮流。

品鉴会现场体验工程师对零跑C01这款的车的性能、配置以及外观结构做了详细的讲解;莅临本次品鉴会的媒体及嘉宾对C01这款车型也做了深度体验。

零跑C01定位为全智能多场景电动轿车,依托全域自研技术优势,以“1357”核心亮点构筑底层实力——搭载全球首发无电池包CTC技术,拥有3.66秒零百加速性能,5050*1902*1509mm中大型轿车尺寸,CLTC综合工况续航高达717公里。C01以科技进阶带来体验进阶,将凭借C位智慧、C位设计、C位品格三大实力,刷新中高级轿车市场价值标准,助力用户进阶人生C位。

智能座舱方面,零跑C01亦拥有多项独创科技。实现一颗8155芯片,三屏联动;行业首创Face ID人脸识别启动技术可自动关联25项设置。率先搭载OPPO智能车联,支持OPPO手机互联,能通过OPPO手表控制车辆。苹果用户也可通过iWatch实现智能车控,通过Siri语音唤醒C01,对车辆进行解锁、上锁、一键寻车等功能操作。

零跑C01标配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标配28个高精感知硬件,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订阅NAP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覆盖日常城市出行、高速长途驾驶、停车场泊入泊出等全场景,提供全时、全方位驾驶辅助。AR实景导航,在中控屏实现实际路况与导航信息融合,导航体验大幅提升。APA智能泊车系统可实现车内一键自动泊车、车外门把手泊车、车外远程自动泊入\泊出,适应多种泊车场景。匹配高精地图的NAP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可根据导航实现自主进出匝道、最优车道规划、自主超车、自动限速调节等功能。

续航方面,零跑C01是最先搭载无电池包CTC技术的电动车。更加紧凑的电池结构除了减轻车重,还能有效地提升续航里程。零跑C01共提供4种不同的续航里程选择,其中两驱长续航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17公里。

零跑汽车作为国产新时代的“领跑者”,无论是全域自研的路线、还是其科技豪华的表现,都让我们看出领跑C01的诚意,在整个行业看来,零跑C01这款产品或许真的能成为爆款中的“爆款”。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