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电卡,拿铁DHT-PHEV回馈老用户

2022-09-04

中秋、国庆金秋双节即将到来,在油价高居不下的当下,如何与家人外出享受舒适的露营、假期出行?一辆可油可电、超长纯电续航、超低油耗的高端新能源车型即可为家庭出行带来全新的省心体验。即日起至9月底,魏牌开启新能源超级置换季,购拿铁DHT-PHEV享最高12000元置换补贴,更享4000元电卡补助,诚意助力用户开启0焦虑智能出行生活。

作为魏牌高端新能源的重磅力作,拿铁DHT-PHEV以25万级超值价格,通过智能DHT串并联技术、咖啡智能以及26项全维儿童呵护等越级的产品实力,为家庭用户带来智能无忧、便捷安全、0焦虑的高价值出行体验。

184km超长纯电续航超低油耗节省出行成本

拿铁DHT-PHEV搭载全球更好的新能源技术-智能DHT串并联技术,以增程式两代的优势,实现全速域下的能效最优,驾乘最优。两驱版本纯电续航184km、百公里综合油耗0.48L,日常通勤可实现一周一充,馈电油耗5.4L/100km,综合续航超过1000km在油价高起的当下,让用户不为油价忧心。

四驱版本综合功率达321kW,综合扭矩762N·m5.2s即可破百强悍动力可媲美3.0T发动机。另外,两挡DHT变速箱实现了速比的合理匹配,使得整车在高速行驶下,也拥有优秀的静谧性。

此外,拿铁DHT-PHEV具备3种充电方式,基本覆盖了用户所有的充电场景,包括48kW极速快充,电量从10%到80%,仅需29分钟;6.6kW智能慢充,5小时可把电量充满,并且支持手机APP或车机进行预约充电;3.5kW家用充电,跟家用的220V电源相接,充电0焦虑。

拿铁DHT-PHEV还支持3.3kW对外放电功能,可使用电磁炉和电烤箱等大功率用电设备,电量充足情况下可持续使用7小时,同时后备厢12V电源可外接车载冰箱,把生活搬到自然,与家人共同享受美妙的露营生活。

HWA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安全便捷出行无忧虑

在智能当下,魏牌目前已稳居智能驾驶第一梯队。过去一年里,智能驾驶辅助行驶里程已经突破1200万公里,用户总使用时长超过15万小时,赢得了包括JDpower智能汽车用户满意度第一、汽车之家年度智能测试第一等奖项。

在魏牌深厚的智能实力加持下, 拿铁DHT-PHEV全系标配HW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可进行拨杆变道、40-120km/h的智慧巡航控制,同时还能完成自动超车(压速变道)、车道居中保持等操作,减轻驾者疲劳程度。

拿铁DHT-PHEV的智能泊车几乎覆盖家庭用车的使用场景。比如上学接送孩子的“前后”为难、经过小胡同的“左右”为难,窄位停车时的“上下”为难等场景,拿铁DHT-PHEV可以自动搜寻车位、窄位停车,循迹倒车,遥控泊车,解决所有停车难题。

26项全维儿童呵护功能,守护家庭每一位乘员

拿铁DHT-PHEV以家为原点,为家庭用户,提供全场景的用心与贴心,围绕家庭安全、家庭健康、家庭舒享三大维度,具备26项儿童呵护功能,打造车内、外全域友好的家庭座驾。

在安全方面,拿铁DHT-PHEV采用占比高达80%的高强度钢,及热成型钢工艺的一体式门环,最大抗拉强度可达2000兆帕,最大程度保障车内成员、行人及车辆安全。

家庭健康上,母婴级座舱用料严苛、扎实,低气味低VOC散发材料及工艺环保内饰,在中汽研“儿童优先(绿色座舱)”认证中获得优秀成绩,成为国内率先获此认证的PHEV车型,并且荣登CCTV新闻频道专属报道

在家庭舒享方面,第一排座椅可以向后放倒、第二排座椅可以完全向前放平,形成一个纯平空间,与一张双人床尺寸相当,在露营时为家人带来舒适休息享受。拿铁DHT-PHEV拿出对待主驾座椅一样的态度,去关爱儿童,为整车深度定制的原厂精品智能儿童安全座椅,能够与车机融合打通,一键打开通风或加热,哪怕是炎热的三伏天,孩子在车内也能保持干爽。

MGNKo" style="margin: 0px auto 2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middle; border: none;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ackground-image: url("//static.yidianzixun.com/apps/black_mamba_web_v1.0.0.177/black_mamba_web_main_pic_placeholder.png"); background-color: rgb(230, 230, 230); background-position: 50% center;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no-repeat;"/>

在竞争激烈的25万级市场中,拿铁DHT-PHEV搭载全球最好的智能两档DHT串并联技术和咖啡智能两大核心科技的同时,具备26项全维儿童呵护,以卓越产品实力和超高价值感,真正做到了技术引领和产品创新,重塑行业顶级标准的家庭座驾,为家庭出行提供更友好的智能出行新选择。值此金秋之际,拿铁DHT-PHEV超值换购惊喜来袭,感兴趣的新老用户要趁此机会抓紧抢订,共同开启“悦家悦己”的出行新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