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小钢炮?MG MULAN将于13日上市

2022-09-06

日前,猫哥从上汽名爵官方了解到,旗下纯电跨界车型MG MULAN将于9月13日晚间正式开始发售。新车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架构打造,新车设计非常大胆和前卫,搭载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搭载64kWh的上汽“魔方”电池,采用LBS躺式电芯和CTP技术, 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0km。据悉,新车将会推出时尚版、豪华版、旗舰版和四驱凯旋版4种配置车型,最早于10月底正式开启交付。

上汽MG旗下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 MG MULAN 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架构打造,新车设计非常大胆和前卫,俯冲式的跑车前脸,线条犀利,看起来异常凶悍,车头两侧的空气导流槽极富张力,诠释出了灵动的力量美。

大灯造型采用了上扬式三角状,灯腔内部造型独特,凌厉的LED灯珠矩阵,带来极佳的辨识度。搭配主动进气格栅下护板,打破纯电刻板印象。

车身侧面造型,既有跨界车型的风格,也透着浓厚的轿跑式造型,作为一款两厢车,MG MULAN采用超短的前后悬与较长的轴距,搭配侧面粗壮的腰线与上悬浮式车顶,前倾式D柱设计,营造出十足的时尚感和力量感,

轮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MG ONE相同的花瓣状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7/1836/1516mm,轴距达到了2705mm。

尾灯并没有采用时下常见的贯穿式设计,而将两侧尾灯延伸出来,汇聚到中间与中央的LOGO形成一个整体,风格独特,设计感很强,同时营造出宽大立体的视觉效果。

车顶的扰流板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加上双色车顶的飘逸线条设计,优雅与力量感并重。镂空悬浮尾翼,下包围银色护板扩散器,进一步提升尾部的运动气息。

MG MULAN内饰简约、但却有型,大量的采用平直的线条,提高了车内空间的横向视觉宽度。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新能源车型中十分流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细节上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大小双屏的设计风格,带有家族特色,并且有科技感十足。内饰的配色上MG MULAN采用了红白黑三色设计,一定程度上致敬了复古游戏机——红白机,这种设计风格可谓独树一帜,具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330千瓦(449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其0-100km/h加速仅需3.8秒。新车还将搭载64kWh的上汽“魔方”电池,这款电池采用LBS躺式电芯和先进CTP技术,使电池整包厚度低至110mm、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0km。该车支持“车电分离”。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