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6预售量刷新记录 造型设计获好评

2022-09-06

今年7月,现代汽车旗下纯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艾尼氪)第二款车型IONIQ(艾尼氪) 6完成了全球线上首秀。作为IONIQ(艾尼氪)品牌旗下的首款轿车,IONIQ(艾尼氪) 6凭借现代汽车电动时代全新的流线型造型设计,超长的续航里程以及一系列先进技术,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媒体的一致好评。

近日,现代汽车正式开启IONIQ(艾尼氪) 6预售,当天在韩国本土迅速斩获37,446辆订单,时隔一年半,便再次刷新了之前由IONIQ(艾尼氪) 5创下的韩国本土整车预售的最高记录。IONIQ(艾尼氪) 6的推出既满足了消费者在电动化时代的多样需求,同时也展现了现代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强大实力。

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6预售首日获得订单37,446辆,刷新了韩国本土整车预售的历史最高纪录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IONIQ(艾尼氪) 6特有的流线型外部造型、精心设计的茧型内部空间,加上卓越的续航里程和全新的电动化出行体验等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得益于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IONIQ(艾尼氪) 6拥有多种专属亮点。例如,在WLTP标准下,配备18英寸轮毂和53kWh标准电池组的IONIQ(艾尼氪) 6两驱版(RWD)能耗约低于14kWh/100km,是市场上最节能的车型之一,单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10km。外观方面,IONIQ(艾尼氪) 6采用了现代汽车电动化时代全新流线型设计理念“Electrified Streamliner”,实现了0.21Cd的超低风阻系数。此外,现代汽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将IONIQ(艾尼氪)6的内饰设计为茧型的私人空间,并配备了64种颜色双色氛围灯的个性化照明技术以及电动汽车性能调节功能和主被动安全辅助等最新科技,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电动化出行体验。

得益于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IONIQ(艾尼氪) 6拥有多种专属亮点

在预售刷新纪录的同时,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6凭借现代汽车电动化时代全新流线型设计和强大的产品力,也赢得了全球汽车专业媒体的高度认可与赞誉。

德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称:“空气动力学性能出色的电动汽车(充电一次)可以行驶更长距离。IONIQ(艾尼氪) 6则大量应用了外置型主动空气襟翼等多种空气动力领域技术,实现了量产车中最高水平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美国专业汽车杂志《Car And Driver》评价:“几年前,现代汽车通过‘Prophecy’概念车预示了未来流线型设计方向,以这款概念车为设计灵感的量产车IONIQ(艾尼氪) 6清晰地展现了复古和充满未来感的外观。”

IONIQ(艾尼氪) 6的外观设计实现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德国汽车专业杂志《Auto Bild》对IONIQ(艾尼氪) 6车内空间给予了好评并表示:“IONIQ(艾尼氪) 6拥有的超长轴距确保了车内和后排宽敞的空间,正如现代汽车所提到的‘茧型概念’一样,乘客们在IONIQ(艾尼氪) 6的车内会感到像在客厅里一样的舒适。”

IONIQ(艾尼氪) 6拥有2,950mm超长轴距和舒适的个性化内部私人空间

IONIQ(艾尼氪) 6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新电动汽车个性化出行体验,更是再次推动了现代汽车的电动化进程。消费者们对于IONIQ(艾尼氪) 6的期待以及大量的预购订单展现出消费者对IONIQ(艾尼氪) 6的产品力及现代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实力的认可。未来,现代汽车将继续扩大IONIQ(艾尼氪)品牌纯电动产品系列,不断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电动汽车出行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