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多元,选择高端!江西五十铃D-MAX海外销量持续飙升

2022-09-09


近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五十铃D-MAX自今年4月在马来西亚上市以来,销量增速超100%,平均每月订单超1200辆,比起上一代D-MAX销量有明显飞跃。除此之外,据泰国市场皮卡2022年1-6月最新产销数据显示,泰国上半年皮卡销量为198256辆,其中五十铃D-MAX以92344辆的亮眼数据牢牢占据泰国皮卡市场销量榜首。

这种情况不仅仅发生在亚洲市场,根据澳大利亚汽车市场2021年上半年销量数据显示,五十铃D-MAX更是以接近50%的市占率称霸澳洲当地中型皮卡市场,五十铃正在以“国际翘楚”之姿,在全球市场展现“智造标杆”的强悍实力。

柴汽并举!江西五十铃夯实行业霸主地位

作为一款国际知名的皮卡产品,D-MAX优异的出海成绩无疑为江西五十铃下半年的国内市场竞争注入了一剂强心针。D-MAX在完美遵循专业皮卡制造基因的基础上,拥有主驾驶座椅配备主驾电动6向/副驾电动四向调节、搭载全新智能语音系统、支持Carlife&Carplay车机互联系统、360°全景影像及泊车辅助等智能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享的驾乘感受,具有家庭出行、商用运输、外出旅行于一身的多功能性的皮卡车型,满足中国皮卡市场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作为中国国家地理指定用车,科考级SUV mu-X牧游侠在兼顾城市出行的同时能够驾驭轻度越野,且提供柴汽两版动力选择,满足用户多元化选择,为其拓宽了进军城市家用车市场的大门。mu-X牧游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车辆更为坚固耐用,即使长期面对户外非铺装路面,搭载的五连杆式螺旋弹簧后悬架都能够在各种崎岖的道路上过滤颠簸,使用户驾乘感到更加舒适。

在国家皮卡政策不断解禁,皮卡风潮盛行的当下,铃拓同样提供柴、汽油两种动力选择,为用户打造多元化生活场景。其采用全新的乘用化智能座舱搭配360°NVH静音系统、电动加热座椅、多功能可调节皮质方向盘、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驾乘舒适度可媲美轿车。主动安全方面则搭载FCW、RCW、BSD等安全预警系统,以及ESC、TCS及360°全景驾驶等辅助系统,被动防护更是达到了ANCAP五星级别。

对外是事业,对内是家庭。瑞迈采用全新SUV级内饰中控设计,通过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6向调节主驾座椅、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加持,尽显舒适人性化设计。动力部分还拥有江西五十铃VM 2.5T柴油发动机三菱4K22汽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还配备了D-MAX同平台底盘系统,既能满足用户的致富需求,也为家庭出行提供舒适体验。

创新出圈!D-MAX打造多元户外生活

面临新时代多元生活,享誉国内外的D- MAX不断探索、更新迭代,不仅给消费者带来更便利和更安全的用车体验,还致力于打造更大的生活半径和更美好的高端智能皮卡生活。

8月18日起每周四晚17:00,江苏卫视"她"视角明星生活体验类真人秀《阳光姐妹淘》第三季都将准时放送。作为节目户外露营指定用车的江西五十铃D-MAX,在每一期节目都能与阳光姐妹淘碰撞出别样的火花,带来更有趣的夏日露营体验。

脚步不停,探索不止。江西五十铃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开展的“牧行万里,探知神州”联合科考活动第五季已正式开启,本季联合科考活动以“巡礼国家公园,遇见中国原色”为主题,从祁连山国家公园到海南热带雨林,在长达四个月的旅途中,与江西五十铃全旅程探索发现,在广袤大地中感知千载文明,品味中国原色,再现中国之美。首站——“巡礼国家公园,原色看祁连”联合科考活动日前于敦煌圆满收官。平均海拔4000多米的高原伴随着复杂的地理环境,江西五十铃D-MAX始终保障科考旅程的安全性与舒适性,穿越祁连山腹地,助力科考队完成野外科考和环保公益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结语:

江西五十铃作为中国皮卡市场为数不多的合资品牌,在深度挖掘泛户外化生活场景同时,凭借其阵容丰富、定位清晰、分工明确的产品体系,在动力水准和燃油经济性的性能指标中,在城市奔波与精致户外的天平两端上均取得了最优的平衡。接下来的“金九银十”,江西五十铃将充分发挥自身多品类优势,推动产品实力及用户体验的全面向新,打开中国合资品牌向上跃升的全新阶段。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