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战略,爱驰牵手新加坡头部服务机构Verge Auto

2022-09-16

中国品牌如何打好“全球化”这张牌,如何在全球领域讲好“中国故事”,正在成为中国经济在全球范围内崛起与否的关键。作为时代潮流之一,中国新能源汽车出海首当其冲。

日前,爱驰与新加坡头部服务机构Verge Auto(下称:VA)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此次双方联手,意味着爱驰开始全力加速推进“全球化”战略,继欧盟、以色列等热门市场之后,发力布局东南亚市场。

爱驰与Verge Auto签署协议

作为一家国际化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公司,爱驰自2017年创立之初,便定下全球化的发展目标,秉承“量身定制”的出海策略,为每一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符合当地要求、适应用户习惯以及遵从产品发展规律的方案。截至目前,爱驰旗下首款产品U5已成功出口海外超15个国家及地区,并在以色列打造了首个“爆款”市场,实现横跨“欧亚”的全球化战略布局。

爱驰U5

VA是新加坡本地头部服务机构,打造了功能强大的电动汽车移动即服务(Maas)平台,该系统涵盖销售流程的各个方面,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100%的可见性和准确性,旨在彻底改变汽车的销售方式。与VA牵手,不仅因其在东南亚汽车领域有着权威影响力,也因其前瞻性的服务理念与爱驰不谋而合。

爱驰副总裁李辉表示:“此次与Verge Auto达成战略合作,是双方强强联手的开端。事实上,东南亚市场在地理方位及消费习惯上与中国有极深的渊源,而Verge Auto在东南亚地区拥有超过5000家合作经销商资源及高达70%的DMS市场份额,仅新加坡市场就覆盖了80%的市场份额。这些资源无疑将进一步夯实爱驰的全球化发展战略。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全球化的先行者,爱驰十分感恩中国品牌‘国际化’的时代之力,同时更注重自身的健康发展,练好内功,自创立以来就矢志不移力争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向上不断,进阶不止!基于在欧洲市场取得的成功经验,爱驰此次与V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东南亚地区按下了启动键,意味着爱驰全球化发展战略正在加速推进,这将进一步助力爱驰成为“中系车”出海全新样本。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