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错过了坦克300边境限定版?别怕,补订开启!

2022-09-16

为积极响应用户需求、回应客户期待,坦克300边境限定版将于9月16日20:00开启补订。边境限定版于今年6月24日上市,上市6分钟内首批限量3000台被抢购一空。由于出现用户抢购成功后未支付以及个人原因退订等情况,在上市至今等待过程中,共计产生856笔退订及无效订单。此次坦克品牌将在坦克TANK APP上开启补订通道,为消费者们提供556台边境限定版的补订机会,剩余300台将用于坦克团专场内购活动。

补订开启,再掀抢购热潮

作为开创了时尚越野新品类的车型,玩转潮流、开拓创新是坦克300根植于骨子里的基因。边境限定版将这一基因放大,进一步满足玩家们更深层的个性化需求。

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是当前坦克300官方车系中外观最个性、可玩性最高、最能满足玩家越野情怀的版本,不仅配备丰富优质的改装套件,性能大幅强化,更带来优秀的改装平台,玩家可进一步拓展。相比用户自己改装,边境限定版通过官方性能加强更省时省力,同等花费下改装效果更出色,体验感、价值感更胜一筹。边境限定版对动力及底盘进行了系统地调教,用户体验更完整流畅,而且经过各种复杂环境下的深度测验,综合性能和可靠性进一步增强。

可以说,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是爱玩、会玩、敢玩的个性玩家梦想中的玩伴,它既满足了玩车爱好者与众不同的品味与格调,彰显出玩家们的生活态度,又能满足消费者的社交需要,成为车迷们的社交“大玩具”。这样高价值感的车型,相信会再度掀起一波抢购热潮。

回应期待,丰富情绪价值

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此次补订开启,正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希望让真正喜欢这一车型的用户圆自己的爱车梦,将爱车收入囊中。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此次补订也将公布退订的TK号并重申下订规则,切实保障每一位坦克手的权益。

同时,坦克300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贴心服务,围绕用户看车、买车、用车等全流程,不仅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更在精神层次上与用户共创、共玩,让用户成为产品的参与者、决策者和受益者,为用户创造丰富的购车体验。

此外,坦克300通过其所倡导的“新周末主义”打通与用户的情感交流屏障,赋予用户极高的价值感与体验感。在坦克300的助力下,坦克手们拾起被遗忘的周末时光,去往“市外桃源”,放空身心、激励自我,在玩乐中开拓全新的生活方式。

坦克300边境限定版通过官方性能加强,越野性能大幅强化,可谓是坦克手们纵情山水必不可少的潮酷玩伴。无论是功能价值还是情绪价值,坦克300边境限定版均突破消费者的期待,赋予用户身体与心灵的双重满足。此次“边境再启”,希望车迷们不要错过良机!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