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探秘贵阳之旅 探寻爽爽贵阳

2022-09-23

贵阳,集齐山地、河流、峡谷、湖泊、岩溶、瀑布、原始森林等多种地貌于一体,是首个国家森林城市,是中国避暑之都,曾登“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榜首。

这个夏天,江西五十铃双汽油机承载着广大用户对于皮卡的多元化需求,在爽爽贵阳开启滋味001城市轻旅驾期首站活动,打卡二七路小吃街,探秘高坡乡,寻迹电台街,在不同奇妙场景之中,感受真正的高端皮卡生活。

寻城市味道,感受舌尖魅力绽放

每座城市都有其独特味道,带着一颗寻味之心,深度体验全新铃拓和mu-X牧游侠硬派越野驾乘魅力,驶向贵阳热门美食街——二七路小吃街,为夏日画上完美的句号。


全新铃拓的360度静音效果,丝毫感受不到街上的嘈杂,独享一份专属于美食的静谧。除此之外,细节之处尽显格调,方向盘、电动座椅都是大量皮质包裹,兼具高级感与舒适感,让寻味之旅更为惬意。mu-X牧游侠的全新大空间,智能座舱设计,中控8寸大屏,也为旅途锦上添花。更给人惊喜的是,全新铃拓的超大空间,不仅能放置各种露营装备,还能承载你的环游之梦。

寻自然风情,揭秘高坡人文之旅

游历山川,踏遍山河,是许多人的梦想。炎热夏日,爽爽贵阳成为众多人避暑之地,而热门景点高坡乡上更藏一份凉快惬意。高坡乡属于高寒山区,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这里除了草场之外,还有梯田、瀑布等景观,是贵阳绝佳的露营、摄影、烧烤基地,更是一个民族风情浓郁、名胜古迹独特、田园和自然风光秀丽的旅游之乡。

从贵阳市区出发,自驾一小时左右就能到达高坡乡。一路上,依托于2.0T汽油发动机和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硬汉mu-X牧游侠可以达到最大功率220马力,充分应对崎岖不平的山路。不仅如此,全新调校底盘,杠杠的爬坡能力,涉水深度更是达950mm,也使得mu-X牧游侠不惧怕任何路况,助力你勇往直前,抵达心中的梦想之地。

值得一提的是,江西五十铃双汽油机兼具智能与硬派特性,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在打卡贵阳热门景点时,方便快捷停车;贴心的无线充电功能,可以随时为手机续电,帮你记录美好瞬间。

寻老街记忆 聆听电台街前世今生

一座城随时代变迁,唯一不变的是人们心中对时光的记忆。油门一踩,驰骋在汇聚自然之美、历史之美、人文之美的电台街,切身感受古典厚重文化与现代城市文明的交流与碰撞。

作为贵阳市的老街之一,电台街的清新文艺和烟火气息使其成为打卡圣地。怀揣着一颗敬畏之心,身处在全新铃拓乘用化智能座舱以及mu-X牧游侠大空间全感官智能座舱中,只需动动嘴就能召唤语音导航,开启记忆之旅。无论是繁华都市,还是崎岖山路,江西五十铃双汽油机借助于全套防撞预警系统,一路保驾护航,安全送达。

百年品控,匠心品质。江西五十铃在山青人美的贵阳,携手全新铃拓和mu-X牧游侠,以品味生活为核心,在感受贵阳风土人情的同时,全方位地感受高端皮卡带来的驾乘体验。未来,江西五十铃将持续解锁多元皮卡生活,不断拓展全新用车场景,为热爱生活的你带来畅意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