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税全免+2000元基金 风行T5 EVO值得抢购

2022-10-08

十一黄金周眼看就要来了,相信多数小伙伴已经跃跃欲试,趁着难得的假期开着心爱的座驾去探享诗和远方。当然,也有不少小伙伴正在选购属于自己的座驾。

对于时尚新潮的年轻人来说,东风风行T5 EVO一直都是热门之选,不仅颜值高,实力强,而且价格也很友好。在9月22日-10月20日,东风风行还推出了【购置税全免+2000元硬核潮改基金】硬核灰上市暨欢度国庆超享券供客户抢购,活动期间小程序限量1000份开放,客户抢券成功后在购车时出示,可享受购置税全免+2000元硬核潮改基金,优惠力度可谓前所未有。

超值优惠 让更多年轻用户享受潮流座驾的魅力

随着大家的出行半径越来越大,汽车在家庭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年轻人对未知的世界充满渴望,想要去认知和探索,那么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就显得尤为重要,可以尽情享受专属于自己的驾驶乐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为了让更多年轻用户尽快入手人生的第一辆车,感受到风行T5 EVO的非凡卓越的驾驶体验,在硬核灰上市暨欢度国庆期间,东风风行将限量推出百万硬核潮改基金供消费者抢购,9.9元抢券成功后即可享受购置税全免+2000元硬核潮改基金福利。

需要注意的是,超享券发放时间为2022年9月22日-2022年10月20日,每日限量发放。参与的车型为风行T5 EVO(含热浪),且在全国东风风行授权经销商均可兑换。其中,超享券每人至多可抢购1张,并且需要在领券后七日内购车使用,到期将自动失效。超享券仅限购车时消费者本人使用,不可转让,过期自动失效,发放有剩余的券,也将流转至次日累加发放。

越级产品力 高颜值又有硬实力

如今,汽车颜值成为影响用户选车一个十分关键的因素。风行T5 EVO承袭“锋动力学”设计理念,黄金比例美学车身具备极强的运动感,身侧面还通过犀利的线条赋予了很强的视觉力量感,再加上19英寸全黑多辐式轮圈,凸显了运动时尚感。车尾则是将后扰流板、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张扬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等统统配齐,将时尚运动的风格贯彻到底,给人尽情驰骋的感觉。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T5 EVO搭载型号为4A95TD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越级的动力表现足以满足年轻人轻松驾驭各种复杂路况。

此外,内饰方面,东风风行T5 EVO采用红配黑的双色搭配,红色的NAPPA真皮座椅搭配黑色T型中控台,加上中控台仿碳纤维材质、车门红色缝线点缀,配置方面采用了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内置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在线应用等等功能,智能科技配置同级领先,让用户尽情享受智能的出行乐趣。

优惠不等人!气宇非凡的外观造型、质感卓越的内饰设计,澎湃超群的越级动力,拥有这一切,只需要10个W左右的价格。更重要的是,目前东风风行推出的十一特惠,可享受购置税全免+2000元硬核潮改基金。此时选择购入,又可以节省一大笔可观的支出,是入手的最佳时机。想要国庆出游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