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理工男》于武汉开机,东风科技之路越走越宽

2022-10-08

10月7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赞助的电影《理工男》开机仪式在武汉举行。湖北省电影局、武汉市宣传部、华中科技大学、东风汽车等校企事业单位代表,以及电影主创团队出席开机发布会。此次,东风汽车携旗下自主品牌东风风神、岚图与《理工男》展开合作,通过影片中车辆使用场景化植入,进一步提升品牌认知度,强化东风科技企业形象。

《理工男》电影以华中科技大学为故事背景,以历届校友为人物原型,讲述一批批“理工男”,在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大变革浪潮中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奋发图强、科技报国的故事。作为汽车行业“国家队”,东风公司把“为用户提供优质汽车产品和服务的卓越科技企业”作为全新定位,努力向科技型企业转型。以“科技强国”为主题的电影《理工男》传达的精神,与东风卓越科技企业的经营理念及科技企业形象高度契合。据了解,《理工男》电影计划于2022年10月中下旬开机,将在2023年上映。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