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销海外超十五国 爱驰9月出口719台新车再创历史新高

2022-10-11

在刚刚过去的9月,爱驰海外出口量达719台,单月出口成绩创历史新高。具体来看,爱驰9月出口前三的地区分别为欧洲、中东、北美洲,且销量同比、环比提升显著。今年1月-9月,爱驰累计出口新车达2403台。自正式交付以来,爱驰累计向海外出口已达5108台,足迹遍布全球超十五个国家和地区。这一成绩不仅印证了爱驰旗下车型过硬的全球品质,同时也彰显了爱驰品牌在全球范围的重大影响力。

爱驰U5在欧洲

爱驰副总裁李辉表示:“爱驰之所以在海外市场中阔步向前,既依赖过硬的技术实力,同时也离不开‘量身定制’的出海策略和世界顶级供应商的鼎力加持。未来爱驰将继续深化全球战略,成为中国品牌走出去的新样本,推动中国品牌出海扎实稳定向前发展,让全世界人民从认识中国智造到爱上中国智造。”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全球化先行者,爱驰自2017年创立之初,就秉承国际化、智能化两大基因,坚持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同步推进,并以“量身定制”出海策略在海外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与售后服务网络。且继成功开拓欧盟市场、打造以色列“爆款”市场后,爱驰于今年9月与新加坡头部服务机构Verge Auto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宣布正式进军东南亚市场。截至目前,爱驰旗下首款产品U5已先后登陆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丹麦、以色列、意大利、瑞士、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克罗地亚、法罗群岛、冰岛、斯洛文尼亚、老挝、哥斯达黎加和阿联酋,足迹遍布全球超十五国。

爱驰U5在以色列

远销海外的背后,离不开爱驰扎实的技术底蕴和严苛的研发制造标准。目前,爱驰已建立了全球布局的研发体系和制造体系,包括位于德国慕尼黑面向全欧的市场销售公司、位于上海的公司行政总部和技术中心、位于江苏的电池包工厂等,实现横跨欧亚的全球化布局,并形成不间断全球协同研发,其国际化基因可谓与生俱来。不仅如此,爱驰还以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了数字化孪生工厂,实现从产品开发、供应链、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到售后服务等环节的数字化闭环,全面保证产品的国际品质。此外,爱驰还臻选全球顶级供应链合作商,研发制造均秉承中国欧盟双标准,以严苛的德系汽车制造标准打造的爱驰U5以及即将上市的爱驰U6,均顺利获得欧盟WVTA大批量认证,为进军欧盟打开第一道关口。

爱驰高标准的产品制造工艺

得益于全球品质加持,爱驰海外出口成绩大幅提升,正如爱驰副总裁李辉所述:“爱驰开辟了一条迅速向上突破快车道,将中国智造的技术实力洒向世界的每个角落,持续谱写全球化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