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思源自来水公司再次批量采购福田皮卡工程车

2022-10-18

近日,福田皮卡将军F9工程车再次批量交付昆山思源自来水公司,这是继去年批量交付福田皮卡工程车之后,昆山思源自来水公司再次采购。据悉,该批车辆主要用于昆山自来水公司的日常供水及供水系统维修保障工作。这是福田皮卡凭借专业产品、专业品质、专业服务,赢得了用户口碑,获得了用户青睐,成为了众多行业用户购车的首选品牌

专业品质 再次赢得客户信赖

福田皮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针对不同客户的使用场景,打造专业化产品,从各个维度全面满足不同用户日益升级的多元化,差异化需求。这也是客户再次选择购买福田皮卡的原因。与此同时,福田皮卡聚焦客户使用场景,专注产品解决方案,面向行业用车,福田皮卡深入一线,为各行业量身打造适应不同使用场景的专业设备,如中石油、中石化、国家电网、通讯、路政等一系列场景化车型,为国家民生行业保驾护航。

本次交付的将军F9工程车在外观上,采用全新中大型高端SUV设计理念,造型尽显王者风范,前格栅镶嵌“FOTON”品牌字母标,颇具时尚、力量感。除时尚外观外,整车的配置向着高端乘用车看齐,科技感十足的驾驶座舱,智能化的人机交互系统应有尽有。尤其是安全方面,从主动到被动一应俱全,如LDWS车道偏离预警、FCWS前碰撞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以及360度全景环视等都能从这款全新大皮卡产品上找到。

动力方面,将军F9搭载传承百年康明斯动力基因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60N·m,这是一辆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越野性于一身的多功能工程车,也奠定将军F9卓越品质和实力,赢得昆山自来水公司的青睐,满足将军F9皮卡对高标准需求的最佳展现。

民族品牌 源自专业化智能工厂

基于德国工业4.0+打造的福田皮卡智能工厂,从生产源头就保证了福田皮卡产品的超高品质。从分拼线至主线,采用德国KUKA机器人智能操作,车间主线自动化率达100%;生产线柔性化布置,总拼采用Open Gate技术,可实现四平台八车型批量生产,实现个性化车身大规模混流制造,为打造客户所需要的高品质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俗称“世界上最贵的洗澡盆”的电泳线一池溶液就投资600万,经过这一工艺处理,可使车辆在原有10年防腐的基础上,再延长6年防腐防锈,整车防腐防锈达到16年,远超行业标准;创建的DPS+SPS+AGV的智能物流模式,可实现物料单台套自动配送,完善的自动化标准化的生产模式,极大减少了员工拣配作业时间,不但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更是降低零部件装配差错问题,最大化的确保整车的出厂质量。

各行各业源源不断的订单,既是对福田皮卡的充分信任,也是作为民族品牌的一份责任担当。福田皮卡以卓越的产品品质、无忧服务为各地应急管理局、森林消防、国家电网等行业注入新活力,助力事业单位发展,保障民生,守护国家的绿水青山。未来福田皮卡将继续为用户打造卓越产品,展现自己的“专业品质”,并辅以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以赢得用户和市场的信赖,诠释民族品牌责任担当。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