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即火 中兴1986引得秘鲁粉丝疯狂打CALL

2022-10-24

10月中旬中兴1986秘鲁上市发布会在该国首都利马举行。在当地消费者展示出中国汽车的先锋实力之后这款产品立即收获如潮好评,更被关注许久的当地达人称赞为“最适合秘鲁用户的完美车型。”

           

秘鲁位于南美洲西部,国土面积120余万平方公里,与我国西藏自治区面积相仿。安第斯山脉纵贯国土南北,全境从西向东分为三个区域:狭长的热带沙漠区中部山地高原区东部亚马孙热带雨林区矿业资源渔业资源极其丰富。由于地势地貌复杂多变、当地人又主要从事农业、渔业、矿业等工作,因而对工具车的综合素质要求极高。

 

当地汽车经销商SALCEDO VEHICULOS SAC.于2019年开始与中兴汽车开启合作,目前在秘鲁布12家销售网点,覆盖全国主销区域。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兴1986车型拥有越野能力、承载能力、皮实耐用、操控灵便、机动性好等出色的产品性能,在环境恶劣的情况下行驶也毫无压力。是最适合秘鲁路况和实际需求的卡车,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1986皮卡性能与日本产品相当,而价格更为实惠,我非常看好1986在内中兴皮卡在秘鲁市场的前景。

 

发布会上,当地自媒体、网红还纷纷通过社交媒体与网友进行直播互动。自媒体从业者冈萨雷斯在体验了一番1986后表示这款车产品上市前,我们不太可能找到一台完美的车,但中兴1986的外观、内饰、动力、空间、安全性、性价比等方面几乎无可挑剔,而据我了解,越野能力又是这个大洋彼岸品牌的优势所在,它应该就是很多人购车的标准答案了。

 

中国汽车品牌出海,没有谁比中兴更有经验:早在上个世纪,中兴汽车就成为第一家实现批量出口的中国车企,又以2000台、4000台两批次出口大单开创了中国汽车在海外市场的新纪元2008年成为中国汽车第一家在海外建厂的车企,随后又曾凭借7000台的大单创造了中国皮卡单批次出口的最高纪录。

 

近年来,中兴汽车“聚焦5个战略市场,培育10个重点市场”,凭借8个海外组装基地建立起越来越多的海外“根据地”,除继续深耕中东等海外优势市场外,在南美在内的全球市场持续发力,截至目前,中兴的产品已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的硬实力和底气。

 

从中国人围观外国人的汽车发布,到外国人看中国汽车发布并为之兴奋,只用了短短几十年。如今,不断取得突破的中兴汽车依然头脑清醒,该公司海外市场负责人表示:“中国汽车出海,不是简简单单的产品贸易,更多的是将产品售前售后、服务等整套体系出海,让海外市场对中国的品牌充分认可。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中兴汽车将直面各种挑战,不断取得突破,让自主品牌汽车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走向辉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