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这就是钓鱼,全民猎鱼季”活动火热来袭

2022-10-26


乐享生活,激情开钓!江西五十铃“2022这就是钓鱼”郑州站首站活动完美收官。这个初秋,江西五十铃将引领各位钓鱼发烧友们开着皮卡参加户外运动嘉年华,体验钓鱼的乐趣。

早在2021年,江西五十铃与今日头条钓鱼频道联合举办“这就是钓鱼”专项活动,获得全网超过1.1亿关注的热烈反响。此次江西五十铃再度出发,携手mu-X牧游侠、铃拓和D-MAX三款车型,致力于为钓友们带来更具体验感和品质感的垂钓之旅。


一半鱼乐一半愉悦 钓友们的户外撒野乐园

对于钓鱼发烧友们来说,普通的车很难适应专业的钓鱼活动,不仅没有足够舒适的休息条件,还容易弄得满车腥味,因此也是饱受诟病。基于钓友们的个性化用车需求,江西五十铃十分贴心地联合钓鱼圈层的发烧友们,在钓鱼赛事、后备箱集市、皮卡露营、越野试驾等户外生活场景之下,与大家共同体验钓鱼生活的乐趣。

值得一提,此次经销商郑州春乾联合抖音大V”护士界钓鱼一姐”在新密市苇园水库举办了全民猎渔赛的分站赛,成功打响了“这就是钓鱼”2022年通往会师赛的第一枪。大家在郑州新密市苇园水库间开启了一场“3.6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时长两小时的比赛。在嘉宾护士届钓鱼一姐的共同参与中,现场气氛如火如荼。

除此之外,赛事小组配套除了户外露营主题互动体验区,还由官方设置了猎鱼补给站,提供了饵料、鱼钩、抄网、冷餐补给。众多钓友们在宽敞的后备箱空间中陈列各自的各种渔具和补给用品。比赛最终以运动员渔获的总重量排定名次,江西五十铃也给每一位参赛选手送上了精美礼品,前三名选手更是获得了更加丰厚的礼品、以及2022年江西五十铃这就是钓鱼总决赛参赛资格。

九城待发精彩继续,引领高端皮卡生活

在随后的九场分站赛中,牧游侠、铃拓和D-MAX三款车型将带领选手们将前往九座城市继续领略赛事魅力,角逐最终的会师赛的参赛资格。届时会师赛的赛场上,不仅有竞钓级大师现场指导,美女助理现场配合,网红KOL同步直播,更有线上线下PK竞赛,以及现金大奖静候选手,令人满满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带来的惊喜远不止于垂钓的乐趣。江西五十铃“这就是钓鱼”郑州站活动链接了钓鱼、露营、越野圈层,引领用户发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用户探索更多皮卡和野外SUV的生活方式的全新尝试。

为满足更多钓友多场景的用车需求,铃拓和D-MAX作为皮卡车,具有强大的越野、涉水、装载能力,对于钓鱼发烧友来说,在携带大件户外装备穿越艰险路况到达钓鱼点已然不是问题。D-MAX高达485kg的额定载荷,无论是怎样满载丰收的渔获,都能安然返程。而牧游侠作为SUV具有超大空间,悦享舒适,也充分满足了长途野外的各种户外需求。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江西五十铃让车友与钓鱼圈层玩在一起,共同探索有品质、有格调的露营节奏与户外生活,与皮卡共度户外时光。未来,江西五十铃将持续深耕细作,探索不止,为用户打造更丰富的用车场景,重塑高端皮卡生活风潮,助力中国皮卡文化向上生长。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