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起售30万享受,风行T5 EVO多重福利点燃双十一购车节

2022-10-28

“国产品牌的车子越来越好了”,这是许多消费者对于自主汽车品牌的评价。的确,随着研发能力的升级和生产体系的不断完善,自主品牌在造车实力上蒸蒸日上。相比合资或是进口车型,自主品牌车型无论在产品体验还是购车政策上都更具诚意,比如最近推出多重购车福利的潮牌SUV东风风行T5 EVO。

为了让每一位年轻消费者都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潮流座驾,在10月28日到11月13日期间,东风风行将通过“东风风行俱乐部”小程序限量发放1600张超享券,抢到券的用户可以在全国风行授权经销商优惠购买风行T5 EVO车型(含热浪),其中小订用户交11.11元订金可抵1111元购车款,大订用户交3000元订金可抵8000元购车款,优惠政策可谓力度十足!除此以外,风行T5 EVO还提供首付3888元包牌贷或5年0息;置换/增购享至高6000元补贴;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车联网终身免基础流量等多项豪华福利,贯穿了买车、用车全周期。

除了在购车优惠政策上诚意满满,风行T5 EVO在产品力上也是绝对出色。作为潮牌SUV开创者,风行T5 EVO自去年3月份上市以来,凭借潮酷外观、超燃动力、以及丰富的配置成为了年轻Z世代的梦想座驾,以10万元的起售价格,为消费者带来了比肩30万级合资品牌的用车感受,引领了高端出行新姿态。

潮气十足的型格设计,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在设计上,风行T5 EVO采用猛兽仿生式前脸设计,匹配獠牙式前格栅、狩猎眼大灯,霸气十足,腾狮式凌厉腰线塑造出强烈的肌肉感,勾勒出猛兽蓄势待发的张力,视觉冲击力更强,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另外在车身配色上,风行T5 EVO为年轻人打造了硬核灰、极光绿、星辰白、皓月灰、时空蓝等多种潮流配色,每一种都有自己的独特风格,既符合都市年轻时尚潮人的审美,也经得起琢磨细品,有足够高的辨识度和话题度,让人过目难忘。

进入车里,风行T5 EVO采用了时下年轻人喜欢的简洁内饰设计,中控台线条平直,比较引人注意的是中控台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运动范儿十足的平底方向盘,中间有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四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中间的哑光材质饰板也使内饰看起来十分有档次感。中控台表面和门板内侧采用了软材质覆盖,并加上精致的缝线装饰,让这辆车内饰看起来充满了科技感和豪华感。

超燃活力驾控,让年轻人尽擎释放

作为一款年轻化产品,如果仅仅是好看,还不足以打动用户,毕竟年轻人开车更喜欢“轰几脚油门”,感受一下速度与激情的快感。风行T5 EVO搭载了一台1.5TD高性能发动机,匹配全球十佳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提供最大马力197Ps(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85N·m,百公里油耗仅为6.6L。其动力足以媲美部分2.0T发动机,但同时又拥有十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实际驾驶感受中,风行T5 EVO的动力响应非常迅速,当踩下油门踏板后,发动机立刻就会做出反应,不会有明显的拖沓感,整体驾驶感受很轻快。特别是切换到运动模式后,发动机的响应速度进一步提升,尤其是初段的加速感受更加鲜明,让年轻人可以尽情驾驭,获得激情满满的操控体验。

越级配置值拉满,让驾乘体验更出色

众所周知,年轻人的眼光越来越挑剔,对于座驾的配置也是能多不能少。而在配置方面,风行T5 EVO搭载行业领先的L3级低气味环保座舱、电动座椅调节含通风/按摩功能、副驾老板按键、NAPPA真皮座椅、电动感应尾门等等,带来尊享豪华驾乘体验。在智能网联配置上,风行T5 EVO采用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车载微信,当用户在车机登录微信时,可以用语音下达指令打开对话框,并用语音方式回复信息,既能时刻在线,又能保障行车安全

此外,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上,风行T5 EVO搭载了全速域L2 级智能ADAS系统,这套系统采用Mobileye EyeQ4芯片、17颗传感器,共同实现包括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主动刹车等在内的12项驾驶辅助功能,如同是为座驾安装上“千里眼”和“顺风耳”。凭借这套全速域L2 级智能ADAS系统,风行T5 EVO在2021年的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WIDC)中,以越级的表现取得2金1银的优异成绩,足见其卓越智能科技实力。

总的来说,如果你想入手一台外观炫酷、操控出色、智能科技配置丰富且实用的潮流座驾,享受高端的出行体验,那么风行T5 EVO绝对是一款非常值得重点关注的车型,再加上近期丰富的优惠购车政策,值得果断下手!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