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高于宏光MINIEV 五菱首款新能源全球车年内上市

2022-11-02

日前,五菱汽车正式公布五菱首款新能源全球车Air ev中文命名为“晴空”,新车定位略高于宏光MINIEV,造型时尚、精巧,提供双门双座和双门四座的结构。

新车此前已在海外发布,预计预计今年内在国内上市。新车采用了极简的外观设计,同时在色彩方面有白、蓝、灰、咖四款单色设计,简洁明快。新车更多的面向以品质代步增购为主的都市人群,旨在给用户简单而有质感的生活方式。

新车基于全球架构打造,以简而不减的全球理念,满足品质轻出行的用户需求。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简洁的前脸,搭配灵感呼吸发光logo,提升时尚质感。上部采用纵贯光带设计,提升辨识度。前大灯采用LED双透镜设计,远近光阶梯式布局。

在贯穿灯带两侧则是悬浮设计的后视镜,大尺寸的车窗能带来更好的景观效果,同时降低盲区,官方也称:车窗设计以飞机头等舱舷窗为灵感。新车的车尾也是简洁的设计风格,LED尾灯组依然以光带的形式呈现,同时尾部的功能灯组加入了不同的光源色彩看起来颇具时尚。

新车将提供双门四座长轴版和及双门两座短轴版车型可选,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尺寸方面,两座版的五菱Air ev长宽高分别为2599*1505*1631mm,轴距为1635mm,四座版的五菱Air ev长宽高分别为2974*1505*1640mm,轴距为2010mm,其中四座版的长度和轴距都比宏光MINIEV略大一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