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送礼要走心 三款适合送给家人的小车battle!

2022-11-07

近日,多地开始供暖,感恩节也随着上涨的温度一起到来。作为重要的家庭团圆日,为家人送上一份称心如意的礼物,岂不为节日气氛锦上添花?好开好停、价格亲民的小型纯电车型是不会出错的选择。本期,就对比一下三款热门小型电动车型——哪吒V、零跑T03、几何E,看看哪款产品更适合作为礼物。

百搭才是真绝色,哪吒V造型男女通吃

在“颜值即正义”的年轻人眼中,车辆的造型决定了选车的第一印象。对于外形这件事,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仍然能看出车辆整体风格适合的人群。

哪吒V的造型整体偏运动感,最引人注意的便是不规则形状的前大灯,上扬造型像极了当下流行的“猫眼”妆容,也让前脸造型更加灵动。车身线条更加动感,流畅曲线与硬朗造型的结合,弱化了性别特征,是一款男女皆宜的选择。

零跑T03沿用可爱风格,整体上更偏向女性消费者的审美,圆润的LED前大灯呆萌感十足,整体造型虽然方正,但是应用了圆角线条更显钝感。此外,零跑T03的前脸偏平头,风阻较大,对节能不算友好。

几何E同样是平头设计,整车前脸部位有着棱角分明的线条,同时科技感极强的灯组和双色车身也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只是灯的面积小了些,通透感也欠缺,穿透力可能不尽人意。整体来看,是比较轻松活泼的风格,但线条偏硬朗,更适合年轻男性用户。

总的来说,哪吒V不挑用户风格,男女皆宜,各种气质兼容;零跑T03少女心十足;几何E更适合年轻男性。此外,从车身造型设计来看,哪吒V的流线型风格能带来更低的风阻,从而提高节能效率,提高续航里程。

智能化battle,哪吒V更显诚意

如果说外形设计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那么智能化方面的配置就是实打实的正面battle了。

哪吒V全系标配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和12英寸数码仪表盘,并具备哪吒AI语音助手,支持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常用场景唤醒等功能,让出行更方便。值得注意的是,哪吒V还具备同级少有的360安全卫士,可以让系统更加流畅稳定,同时保护用户隐私。另外,这款车还搭载了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遇到用户不小心将孩子、宠物忘在车内的意外,车辆会及时提醒,对有娃家庭非常友好。

零跑T03配置10.1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其中搭载了Leap AI智能互联系统,包含了在线导航、车辆基础信息设置、AI语音助手等功能。

几何E采用了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的双联屏设计,强化车内的科技感。车内几乎所有的功能都集成在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中,包括空调控制和天窗等,同时也支持语音识别,智能化方面表现及格。

对比来看,三款车型的智能化配置均在及格线以上,但哪吒V明显更加全面细心,展现了超高的智价比,是带娃家庭、养宠家庭的不二之选。

出行更安心,哪吒V智能安全配置全面

安全对于出行来说是重中之重,全面的安全配置也是车企诚意的直观展现。同个价位下,三款车型均配备了ABS防抱死、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哪吒V与零跑T03还配备有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以及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哪吒V独有并线辅助、遥控泊车功能。选择小型SUV车型的大多数是新手司机,哪吒V的安全性配置明显更加全面,让用户的每次出行都安心无虞。

整体来看,哪吒V是一款不管送男还是送女都不会出错、智能化配置符合年轻人需求、安全性表现技高一筹的车型。对于仍然在迷茫该如何选择感恩节礼物的用户来说,送哪吒V,一定能达到让对方“感动到哭”的效果哦!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