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这就是钓鱼”2022年会师赛铜仁站圆满落幕

2022-11-07


秋高气爽鱼儿肥,休闲垂钓正当时。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不断变化,户外垂钓活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与喜爱。作为高端皮卡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江西五十铃一直深耕用户,深耕市场。江西五十铃“这就是钓鱼”2022年会师赛第二站活动在大美贵州铜仁的生态旅游园边上寨圆满落幕。继首站郑州站活动之后,江西五十铃再度出发,携手D-MAX,与钓鱼发烧友一起走进更具沉浸感、品质感的垂钓世界,开启别样精彩的垂钓之旅。



铜仁垂钓之旅 开拓新生活方式

一年中春秋季节是鱼最好钓的两个季节,入秋后适宜的气候,造成了鱼情上的绝佳,也是最适合钓大鱼的时候。贵州铜仁位于武陵山腹地,是一座人文景观绚丽多彩、自然风光神奇秀丽的魅力之城。在这里,江西五十铃“这就是钓鱼”2022年会师赛第二站活动迸发出无限精彩与垂钓乐趣。


油门一踩,跟随着江西五十铃D-MAX,驰骋在一城山水半城荫的铜仁,前往生态旅游园边上寨,在自然山水间探索,自由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一路上享受驾驶的乐趣,更感受皮卡生活的精彩。

此次铜仁站活动不仅有紧张精彩的钓鱼比赛活动,还为车主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项目。全程免费的真人CS、山地车,车主及其家属带来了更多刺激体验项目;而彩蛋环节的抓鸡和抓鸭子更是给人无限惊喜,瞬间让车主们回归童年,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更为贴心的是,江西五十铃还为车主小孩设置了儿童乐园,让每个人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活动气氛如火如荼。

值得一提的是,江西五十铃链接用户带来的惊喜远不止于此。在越野场地上,江西五十铃特地仿效大自然的真实路况,设置了右转右坡、炮弹坑、左转左坡、左右斜坡、双边桥、对角线桥、双连峰、巨型轮胎坑、(飞车斜坡)等障碍,给车主们提供展示驾驶技术的舞台,也是充分展现D-MAX的硬核实力。


深度链接用户,精彩持续迸发

一直以来,江西五十铃深谙用户需求,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引领用户不断探索高端皮卡生活。对钓鱼发烧友来说,能够拥有一辆匹配专业钓鱼活动的车少之又少,而D-MAX能够满足钓友们个性化用车需求。强大越野涉水能力、高达485kg的额定载荷,既能满足钓友们装载大件户外装备、丰收的渔获,又能在超大舒适空间中穿山越岭,安全地抵达垂钓理想之地。


此次江西五十铃10月“这就是钓鱼”会师赛,已经在郑州、铜仁区域进行了分站赛,后续还会继续在其他8个城市区域进行分站赛,邀请车主前来参与,每个区域的前三名获得精美奖品,同时获得参与会师赛比赛资格,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江西五十铃自成立至今,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始终链接用户,与行业同频共振,肩负全新的使命,为用户打造传承百年匠心工艺和全球先进技术的皮卡产品,更为用户营造全新、多元、不设限的高端皮卡生活方式。未来,江西五十铃持续引领皮卡生活向上发展,开创皮卡更多全新可能。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