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坐细分市场头把交椅,奇瑞新能源取胜的不二法门

2022-11-11

纯电动市场中的微型车市场正在崛起,奇瑞新能源凭借精准定位,保持智能精品纯电小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无界Pro也即将全新上市,奇瑞新能源的产品矩阵得到进一步扩充,未来将持续给用户带来高品质产品和体验。 

技术成就市场

奇瑞新能源今年1-10月份销量突破20万辆,旗下产品受到近50万用户青睐,离不开“技术奇瑞”这一核心竞争力的支持。全铝车身实现车身轻量化的同时大幅度提升车辆安全性,拥有的三电一体化、四轮独立悬架、涵盖整车到关键零部件开发等核心技术,使得奇瑞新能源旗下的产品皆具备性能领先、安全可靠的优势。

 

创新引领市场

奇瑞新能源以科技创新作为原动力,在科技投入上不遗余力。产品更是凭借着创新优势引领市场,以奇瑞小蚂蚁为例:具有527项专利,包含外观专利、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多达221份;充分证明了奇瑞新能源一直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把创新融入品牌基因。

 

品质夯实市场

以技术和创新作为品牌驱动,奇瑞新能源旗下的每一款车型都是精品典范。其中QQ冰淇淋采用同级独有的莱茵认证母婴生态内饰材料,满满安全感获得用户认可;奇瑞小蚂蚁以俱佳的产品实力获得超30万蚁粉的认可;无界Pro越级智能体验和先锋驾控表现,未来前景势必一片大好。

 

新能源汽车市场“百家争鸣”,想要在这条赛道持久的跑下去,考验的是车企深耕市场的决心和耐力。显然,奇瑞新能源以技术、创新和品质作为产品内核,以用户体验作为产品导向,正在以最佳姿态,向前奔腾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