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乐悦野,江西五十铃2022这就是钓鱼10城开赛!

2022-11-11


纵擎人生,尽享钓趣!江西五十铃“2022这就是钓鱼”第四站雅安站圆满落幕。各路垂钓高手集结而来,在体验了户外越野嘉年华之后,展开了一场高水平的垂钓竞技,最终产生钓友三强!

继2021年,江西五十铃与今日头条钓鱼频道联合举办“这就是钓鱼”活动,收获全网热烈关注后,江西五十铃,携旗下mu-X牧游侠、铃拓和D-MAX三款主力车型,再次开启一场拉爆肾上腺素、点燃垂钓激情的“渔”悦之旅。


来吧,冲进泥塘撒个野

垂钓比赛正式开始之前,钓友们纷纷“下场”热身,从颠簸的田间路,到积水的泥塘,江西五十铃的三元大将,展现出过人的越野实力,全新电子差速锁&分时四驱,使得车辆拥有强大的脱困能力,全路况兼容,任何坎途,不在话下,乘用舒适性也得到了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江西五十铃还为垂钓圈的朋友们打造了后备箱集市、皮卡露营等户外生活场景,与共同体验皮卡与SUV的多种乐趣。


究竟谁是王,鱼竿杆上见分晓

在垂钓比赛环节,数十位雅安垂钓发烧友在枼家生态园展开了激烈角逐,抖音大V懒渔钓鱼也加入其中。2个小时的比赛结束后,组委会通过最终渔获总重数,决选出本站比赛的冠亚季军,并进行了现场颁奖,与此同时,这三位胜出的钓友,也将代表雅安进入到江西五十铃“2022这就是钓鱼”的总决赛中。

为了让赛事能够顺利开展,江西五十铃还设置了猎鱼补给站,比赛结束后,钓友们纷纷在D-MAX、铃拓、牧游侠宽敞的后备箱空间中,规划着各自的各种渔具和补给用品该如何摆放。



6城赛事待启,品味高端皮卡生活

继郑州、铜仁、长沙、雅安站4站比赛告一段落后,还将有6座城市相继开赛,胜出的选手们将在最后会师总决赛。总决赛现场,将有竞钓大师、美女助理现场指导、配合,还有网红KOL同步直播、线上线下PK竞赛,以及现金大奖等候优胜选手来夺取,真真令人充满期待。

前来参赛的雅安钓友们纷纷表示,江西五十铃“2022这就是钓鱼”开展的这次比赛,不仅让他们收获了垂钓方面的乐趣,更体验了皮卡、SUV与越野、露营这些户外玩法结合带来的快感,为大家打开了对生活的无限畅想。


江西五十铃也十分感谢众多车友多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与热爱。未来,江西五十铃也将继续同车友们共同探索有品质、有格调用车场景,重塑高端皮卡生活风潮,助力中国皮卡文化向上生长。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