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买特斯拉有多划算

2022-11-12

啥时候买特斯拉最划算?近日,有博主算了一笔购车账,在“国补尾声”、“特斯拉限时现车保险补贴方案”多重福利影响下,呼吁还在观望买车的消费者们,抓紧在11月提走特斯拉:别等了,买它就现在!

据了解,2022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12月31日正式终止,此后上牌的车辆不再享受补贴。年底前,消费者购买符合条件的电动车,还能赶上“国补”末班车。此外,特斯拉正在进行限时现车保险补贴活动,11月购特斯拉现车并按期提车的用户,可享受8000元保险补贴。

据媒体估算,11月购入一台特斯拉汽车,可节省经费近2万元。对此,不少网友直呼,“已经摩拳擦掌,是时候和特斯拉交朋友了!”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国补取消之前的第四季度中后半段,上海超级工厂会进一步优化生产效率、集中精力供给国内市场,这会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即将取消的“国补”福利。目前,以Model Y后轮驱动版为例,中国消费者提车需要1-4周,澳大利亚消费者则需要等到2023年2至5月(12周-24周)才有机会提走中国制造特斯拉。

可以说,国内消费者不仅能用更低价格入手、也能在更短的周期内提走特斯拉,有媒体表示“等特斯拉国内降价清库存,根本不可能。错过今年,至少多花2万块。”

从购车到用车,特斯拉的产品价值正得到全方面的市场认可。将智能豪华电动车的“遥不可及”,演化为普通消费者也能享受到的“触手可及”,特斯拉做到了。

11月买特斯拉能省2万元,提走特斯拉“不要等”

伴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日益繁荣,2022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在12月31日终止,目前还在持有观望态度的消费者,如果错过最后这轮时间窗口,将不再享受到“国补”的购车红利。

为进一步带动电动车的市场普及,近日,特斯拉宣布限时现车保险补贴方案上线。内容显示,11月8日至11月30日,购买现车及合作保险机构车险组合并按期完成提车,尾款可减8000元;12月1日至12月31日,尾款可减4000元。

目前,为了加速“油换电”进程,特斯拉也推出了燃油车置换的福利,截止12月31日订车,并在交付前完成置换协议签署的客户,可获得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90天免费试用机会。

不难发现,上述福利均有明确的时间期限。如果用户抓紧在11月购买特斯拉,不仅可以节省近2万元经费,还能享受到智能出行的驾驶科技。可以说,眼下正是入手特斯拉的最佳节点。

与此同时,特斯拉还通过购车环节的服务创新,让中国消费者轻松提车。不久前,特斯拉就推出了部分车型适用的“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让更多用户低门槛轻松入手特斯拉车辆。

“如果人们争相购买电动车,这是一件具有深远意义的事情。”

正如马斯克在2022年股东大会所言,实际上特斯拉并不谋求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而是通过经营、制造、技术等诸多领域的持续优化,向行业展示出电动车的竞争力,吸引更多用户加入绿色出行的队伍。

因此,和传统车企不同,特斯拉始终坚持直营模式,能完全确保车型售价始终公开透明,避免中间商赚差价,让消费者充分享受统一、公平的购车价格。

目前就有机构对特斯拉车型售价进行统计后发现,中国消费者购买到的Model 3和Model Y,在全球主流市场中均为最低售价。

有网友也统计了中美两地在售豪华车价格差异,统计显示,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车型在美起售价约合人民币42.13万,国内官网售价仅为35.79万元,低于美国售价6.3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其他传统豪华燃油品牌同级旗舰车型,中国售价均高于美国售价,价格差距最大值高达近30万元。

网友们也纷纷发出感慨:特斯拉结束了几十年以来国际品牌高定价的时代。售价公正透明的特斯拉,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补能成本不到燃油车1/6,特斯拉日常用车“很实在”

“之前加油站喊95加满,现在只敢说加200元”;“如果能把燃油车换成电动车,开五年的补能费用就可以省出一台特斯拉”……

伴随油价上涨等用车压力,越来越多的燃油车用户正把目光锁定在电动车。特斯拉也持续通过购车用车等环节的服务创新,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性价比更高、更便捷的出行生活。

没有内燃机、变速箱等部件,与同级燃油车相比,特斯拉年均保养成本至少减少50%。

曾有车主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油换电”的心得经验。“开了3年燃油车,油费、保养等方面的花费,已经高达车价的三分之一”,燃油车高昂的用车成本,让这位SUV燃油车车主,选择置换为更经济、环保的特斯拉Model Y,特斯拉车辆性能表现比传统豪华车体验更好,让他有了“开跑车的感觉”。也有车友称:“两年开了1.2万公里,特斯拉保养成本只有两桶玻璃水”;“开了3.6万公里,唯一的保养就是更换空滤。”

特斯拉补能成本也要低得多。使用家庭充电桩,年均补能成本低于燃油车的1/6。

家住银川的郝女士对此就深有感触。郝女士之前使用燃油车,百公里油耗将近13 L,每公里要花费1块多,还要保养,“想想比打车都贵。曾经跟老公吵架想去贺兰山逛一圈散散心,开到一半看还有20公里才到,这一算跑一圈得50多块钱油钱,我又掉头回去了。”开上特斯拉后,郝女士不再有补能成本的烦恼,“我爸也发现了这点,之前夏天都不舍得开空调的他,现在也总跟我抢车开。”

作为纯电动车,特斯拉在补能成本上实惠的多。以特斯拉车辆每百公里平均耗电12度左右计算,使用超级充电桩或公用充电桩充电时,百公里充电费用约为22-24元。如果车主家具备安装家庭充电桩条件,按照北京民用电价估算,车辆百公里能源花费将低于10元。

特斯拉始终坚持公开透明的定价标准,突破传统车企经营模式,通过技术创新、本地化生产制造等形式,不断提高产品的可负担性。并在供不应求、交付火热的当下,坚持打破国际品牌定价逻辑,让每位消费者都能够以更公正的价格、购买更高质量的产品。

目前,在国补尾声阶段,特斯拉推出限时保险补贴、限时置换福利等满满诚意,显然,入手特斯拉的最佳时机,已经到来。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