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战报出炉,奇瑞新能源线上全款成交额达1.32亿元!

2022-11-12

今年的“双11”格外有看头,除快消类品牌战绩辉煌,汽车品牌的销售数据更是一个比一个抢眼。奇瑞新能源当日就实现了成交额破亿,整个双11期间更是订单销量、销售额、直播间观看人次、互动量、关注度均创下新高,夺得双11汽车品类五项第一。

1668224755168138.png 

 “五项第一”,实力霸屏

“双11”期间,奇瑞新能源带来多重购车好礼,并开启“大牌霸屏双11 百台半价疯狂抢”直播活动。满满的诚意之下线上全款成交总额达到1.32亿元,战况喜人。

 

销售订单的火爆让奇瑞新能源强势问鼎天猫汽车新能源整车全款订单销量冠军;在火爆的订单的助攻下,奇瑞新能源位居“双11”新能源汽车品类关注车型第一;此外奇瑞新能源通过聚合多位带货达人,以多种风格的直播形式,拿下直播间观看人次和互动量新能源汽车品类第一。

品牌虹吸,力压群雄

极强的产品力和深远的品牌效应,让奇瑞新能源能够在“双11”中力压群雄,领跑整车品类各项榜单。

 

在精品智能小车市场,奇瑞新能源持续深耕这一细分品类,树立了市场口碑。旗下的QQ冰淇淋以高颜值、经济实惠等优势深受元气少女认可;奇瑞小蚂蚁以精致出众、安全可靠的声誉赢得了高知女性的厚爱。还有无界Pro蓄势待发,即将雷霆来袭。这无不在诠释着奇瑞新能源领跑市场的实力。

 

奇瑞新能源以新颖的营销方式和精准的产品定位,在“双11”实力霸屏。此外,截止到10月份,奇瑞新能源在今年销量已经突破20万。种种表现都透露着奇瑞新能源会向好而行,持续引领精品智能小车市场。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