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GT亮相2022高交会

2022-11-17

近日,第24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GT以“C位”之姿亮相捷克展台。斯柯达在促进中捷经贸合作与双边交流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已连续数年支持高交会捷克展台并展示最新车型。

家族实力背书,成就展台“当红炸子鸡”

此次在高交会亮相的全新柯迪亚克GT,凭借曜黑进气格栅、GT车型专属的侧翼铭牌和运动化V字造型扩散器等众多个性化设计,动感十足,强势“吸睛”,搭配魅夜红的时尚车色,堪称展台的“当红炸子鸡”。全新柯迪亚克GT的备受瞩目,得益于全新柯迪亚克家族的焕新实力。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SUV战略的首款车型,也是斯柯达品牌的旗舰级SUV产品。全面焕新升级的全新柯迪亚克家族,采用海外RS运动版车型造型风格以及国内专属悬浮式中控设计,装配全新一代MOS 3.X智慧车联系统。凭借全面焕新升级的综合实力、精湛的制造工艺、扎实细腻的德系架控体验,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德系SUV体验,为斯柯达品牌注入新的发展动能。

科技改革驱动创新,科技创新驱动发展

正如此次高交会的主题“科技改革驱动创新,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全面焕新升级的全新柯迪亚克家族,以情感赋能科技,为用户打造数字时代的智能座舱。

全新柯迪亚克家族全系标配MOS 3.X全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拥有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五大核心功能,为用户解锁AVATAR人工智能伙伴、生活场景智能服务、自驾游路书、行车视频录制及拍照等全新玩法,结合手机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无线映射等新功能,刷新了合资汽车品牌智能互联领域的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斯柯达充分考虑客户在购车、用车、换车多种场景下的需求,针对购买全新柯迪亚克家族车型的用户,推出如购置税全免礼、3年8折保值回购、5年5次保养等共计8项重磅礼遇,为“人生旅行家”提供全周期的关爱。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