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铂拓界联合牧高笛探寻精致露营生活

2022-12-01

近日,起亚携手户外运动品牌牧高笛开展了联名跨界合作,在起亚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小红书、B站等社交平台,发起#露营Play计划#专属话题活动,为喜爱探索、热爱生活的年轻人群全线开启精致露营生活。即日起至12月8日,参与话题互动即有机会赢取起亚与牧高笛联名的品牌露营好礼。除此之外,还可通过“一起来亚”小程序、官方直播间获取该联名装备。

牧高笛作为中国专业的户外运动品牌,坚持“露营专业主义”,帮助广大消费者更好地亲近自然、探索自然,并为其带来舒适、安全、精致的露营体验。而这些正好与起亚狮铂拓界不谋而合。作为新起亚的首款Hero Car,狮铂拓界专为新时代的年轻人群升级而来,从车型命名开始,便以“拓界”之姿迎合年轻一代热爱自然、乐于开拓创新的生活态度,并以全面进阶的全能产品实力,助力MZ世代在生活中勇敢探索、积极进取,从而成为他们开拓未来、突破边界的理想出行伙伴。

此次,起亚狮铂拓界与牧高笛的跨界合作,正是集合双方优势,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轻松愉悦的潮流生活方式,也是起亚发布New Kia战略后,革新用户体验的又一次创新。

不被定义的年轻人,更乐于享受生活,愿意远离城市喧嚣,亲近自然、放松身心,满足社交,这也是露营火热的原因。而狮铂拓界作为MZ世代的理想出行座驾,传承起亚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运用“Bold for Nature(大胆本能)”的设计元素,打破常规,呈现出的一种未来科技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状态,如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呈现在MZ世代眼前。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狮铂拓界还在自然丛林中汲取灵感,将丛林绿作为代表色之一,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亲近自然的愿望。

户外露营,这对于车辆的空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狮铂拓界拥有2755mm的同级超长轴距,前后排空间都相当宽敞,并且后排座椅靠背角度支持13级调节,可以为后排人员带来宽适惬意的乘坐体验。同时,1000mm后备箱纵深也可以轻松容纳帐篷、睡袋、防潮垫、炉具、食物以及急救药品等装备,满足露营时的多样空间需求。

同时,在去露营的路途中,狮铂拓界也可以带来更加自由愉悦的出行体验。得益于第三代i-GMP平台优势,狮铂拓界拥有灵敏、舒适且充满乐趣的驾驶性能,并且新增了多处改善NVH性能的措施,前挡风玻璃和前排车窗均采用了双层隔音玻璃,确保了车内安逸静谧的氛围。而对于喜欢听音乐的朋友来说,狮铂拓界配备的哈曼卡顿音响,可以沿途边听着轻快的音乐,边欣赏窗外的风景,畅享美好生活。

露营游玩,安全是最基础的保障。狮铂拓界搭载了行业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标配了前方防撞辅助、前方防撞预警、车道跟随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1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全方位护航每一次出行。而且内饰还配备了超大的双12.3英寸沉浸式一体曲面屏,搭载了全新升级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双区语音识别、百度导航、组队出游等丰富功能,再加上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多色动态氛围灯以及智能电动尾门等丰富周到的高端便捷配置,让每一次出行都安心惬意。

另外,面对露营旅途中遇到的山路、石子路、泥泞路等复杂多样的路况,狮铂拓界也可以游刃有余地应对。其配备的2.0T-GDI发动机,专为追求高性能动力的用户而来,最大马力236Ps,最大扭矩353N·m,配合8AT变速箱,起步提速轻松,换挡舒适平顺。同时,狮铂拓界还拥有舒适、经济、运动、智能、雪地多种驾驶模式,以及适时四驱系统,能够轻松应对多样化的场景需求。此外,狮铂拓界还提供了1.5T+8AT、2.0L+6AT(HEV)的动力组合,满足不同用户多元化的选择。

自由心生,步履不停。年轻人总是向往充满激情、探索未知的生活模式。狮铂拓界不仅颜值审美在线,而且动力、空间、配置、品质等综合产品实力爆棚,如同一名“六边形全能战士”,陪伴着MZ世代驭风前行,不断探索全新生活。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