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卫士”最新谍照曝光 2023年上市

2022-12-01

近日,我们从网络中获得一组捷途T-1量产版的最新谍照,由于其概念车硬派的造型令人过目难忘,因此也有网友戏称为捷途版“卫士”。按照规划,新车预计在2023年1月份的捷途旅行家大会中首发,随后在上海车展中预售,并在三季度上市。

新车出自昆仑平台,定位中型硬派越野SUV,从伪装车外形看,它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呈现硬朗又时尚的视觉效果,这也是目前的流行趋势,见棱见角的“糙汉子”已经不能满足更广大消费者需求。

新车尺寸不算小,预计会推出5座和7座版本,同时目测该车拥有不俗的接近角、离去角以及悬架行程和离地间隙,这也保证其拥有强悍的越野能力。

根据之前发布的内部设计图,新车内饰平直的线条和见棱见角的元素延续了硬派的风格,同时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液晶屏的使用则彰显了科技感。

根据官方介绍,该车拥有越野场景、无人机场景以及露营场景等20余种场景,配置方面也将增加诸多与越野有关的元素。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推出燃油版和新能源版本,并配备相应的四驱系统。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