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畅销车再升级 新款ID.3更多信息发布

2022-12-03

如果你想在国内买一辆原汁原味的欧洲畅销纯电车型,那么大众ID.3绝对是个优选。它于2020年夏季在欧洲上市,9月份开始交付,首月的销量就达到8000多台,10月份破万,超越了雷诺Zoe和特斯拉Model 3成为欧洲电动汽车市场的销冠。如今,大众也正是发布了新款ID.3得设计草图,器诸多针对性升级还是颇具诚意。新车将于2023年发布,并预计国内会同步更新。

ID.3是一款造型颇为前卫和灵动的紧凑级纯电车型,新款车型将在此设计基础上加入更多运动话=化元素,同时前后大灯将得到升级,点亮后更具科技感。

对于车内的升级也十分明显,特别是针对消费者曾经吐槽的点进行改进,比如该车对材质用料方面会有所提升,触摸屏的尺寸也将升级到12英寸,整个中控台将更有设计感,同时调整了杯架和储物格以提升实用性。另外,针对大众ID.3的起步问题,大众汽车表示将再次升级软件。另外,升级得还有信息娱乐性能和辅助系统,特别是行车辅助系统和带有记忆功能的泊车辅助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ID.3还将解决车主一直抱怨的方向盘触摸面板问题,解决办法就是回归传统的实体按键。据大众品牌部门负责人托马斯·舍费尔(Thomas Schaefer)表示表示:“我们非常认真的听取了ID.3社区车主的意见,并且提前了一年对这款车型进行改款,届时新款大众ID.3在产品质量、内饰用料和车机系统等方面将会有显著的提升。

顺便聊几句ID.3的安全性,近日国内销售得大众ID.3 Pro极智版车型已按照C-NCAP(2021版)管理规则完成全部测评项目,经中汽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审核,现公布评价结果: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结果,该车型综合得分率为86.1%,达到C-NCAP“五星级”。

在C-NCAP的测试中,车辆的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分别占比的权重为60%、15%、25%,而大众ID.3 Pro 极智版在这三项中得分率*权重分别为53.59%、10.98%、21.50%,综合得分率86.1%,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级标准,整体表现出色。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