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L+混动 每公里3毛9,五菱凯捷铂金版 12月中旬上市

2022-12-04

多孩家庭的购车需求,已经成为了汽车细分市场上的又一个增量,而舒适性、经济性是家庭购车用户最关注的维度,但达到这一标准的车型, 比如我们熟悉的别克GL8、丰田赛那、本田奥德赛等车型,价格相对昂贵,而今天猫哥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性价比车型,预售价仅预售15.38万元,但它带来的是铂金般的高级感,同时又配备了混动系统,综合工况续航可达1100km,百公里油耗仅4.75L,每公里油费约和0.39元。

这款车就是五菱凯捷铂金版,新车采用了2.0L+单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油耗更经济,档把换上水晶头,座椅镶嵌玫瑰金,还有翡冷翠紫等新配色,高级感满满,空间依然是4+X的座舱理念,但面料、配色、功能全方位升级,第二排躺的更舒适。据悉,新车预计将在12月中旬正式上市。

外观上,五菱凯捷铂金版依然采用了五菱全球银标“翼动美学”外观设计理念,但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间加入了一道贯穿的镀铬饰条,格栅内部加入了“L”型的装饰另外在新车的前包围处,也是加入了一道镀铬装饰作为贯穿,让前脸的精致感提升了不少,同时更为符合其混动版的身份。

新车提供翡冷翠紫、极地冰蓝、加勒比蓝、都柏林灰、富士山白五种配色可选,其中“翡冷翠紫”和“极地冰蓝”是对混动铂金版特别新增的色彩,提升了外观上的视觉质感。

新车的车身尺寸依然为4875/1880/1700mm,轴距2800mm,和此前保持一致。

车尾总体来看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不过细节上有所调整,在增加了一些直观表达其身份的装饰,比如在五菱凯捷的下方增加了premium以及HEV的标识等,增加辨识度。

内饰方面,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依然延续了简洁的设计,细节上更为凸显高级感,比如,档把换上水晶头,空调出风口、车门拉手等都加入了玫瑰金的装饰,此外,新车采用了星月蓝白双色搭配也是新优化的配色方案,看起来也是高级感十足。

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车机内置LING OS灵犀智驾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蓝牙、升降车窗、语音导航、开关空调等功能,并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

空间上,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采用灵活的“4+X”座椅布局,中排座椅配备磁浮式四向滑轨,前后滑动距离有560mm,拥有着平整的地板和高达1120mm的车内高度,满足全家出行的各种场景。此外,一二排座椅可向后全平放倒,放倒后空间进一步增加,完全平躺都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五菱凯捷铂金版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是175牛·米,电动机的数据为130千瓦/320牛·米。混动运用的是“P1+P3双电机串并联”技术路线,和比亚迪DM-i、本田iMMD类似。变速箱采用单档电磁式混动专用变速箱,电池方面,五菱混动搭载了专用大功率电池,最大放电功率超100kW,支持超50000次高温高倍率循环。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