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冠名《三体》动画第一季终于来了!

2022-12-10

“三体人什么时候到,它们已经出发了。”

备受期待的《三体》动画第一季,将于12月10日在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全网独家首播。随着系列代表角色海报发布与原著“名场面”的高能视觉呈现,《三体》动画无疑成为了近期最火热的流量担当。8月底长安汽车官宣独家冠名中国科幻巨制《三体》动画第一季,史上最强催更团由此成立。

伯牙子期、高山流水,一场国创与国车的双向奔赴

作为中国科幻的里程碑之作和经典IP,《三体》被誉为迄今为止中国当代最杰出的科幻小说,全书格局宏大、立意高远,以深邃的科技创想、宏大的历史叙事,构建了一个无限壮阔的崭新宇宙,备受全球科技圈、互联网圈、Z世代人群推崇和喜爱。

近年来,《三体》的影视化改编迎来热潮,综艺、动画、影视剧等相关开发消息接二连三,B站《三体》动画是第一部跟公众见面的改编作品,动画具有充分表现科幻作品宏大场面与想象空间的先天优势,动画主要出品方B站是中国年轻世代因兴趣而聚集的综合文化社区,动画承制方艺画开天的制作实力同样得到过用户的印证,因此,《三体》动画化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已万众期待。8月底,在长安汽车第二届科技生态大会上宣布B站成为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圈的合作伙伴,并冠名《三体》动画第一季,展现了与新一代青年消费群体共创文化符号、共享科技魅力的决心与诚意。此举可以说是眼光、品味和实力的证明。

近年来,长安汽车始终坚定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打造"新汽车 新生态"战略,积极布局新能源与智能化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长安汽车牵手《三体》动画第一季,从企业定位到品牌价值观都深度契合,二者牵手实现了一场相互成就的双向奔赴,期待接下来的灵感碰撞,点燃更璀璨的科幻之火。

智启新境、电定未来一次科技火花的璀璨碰撞

很多人震撼于《三体》的世界观,从微观到宏观,包罗万象,“一个微观粒子,内部的结构能复杂到什么程度?那要看从几维视角来观察了。”这就是宇宙,我们的认知只不过是沧海一粟,唯有不断突破限定才能触达下一维度。正所谓“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历经160年风雨兼程的长安汽车,就是通过一次次的创新突破,打破枷锁,蜕变启新,赋予长安汽车“人类文明”所独有“加速度”发展模式。尤其是三次创业,每次创业转型就如同经历一次“技术爆炸”。

在三体中,宇宙社会学的一个重要概念叫做“技术爆炸”,它指出人类五千年的文明在宇宙的尺度上看是“爆炸”,“技术飞跃的可能性是埋藏在每个文明内部的炸药,如果有内部或外部因素点燃了它,轰一下就炸开了!”。而当下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所引发的新一轮“技术爆炸”,为中国汽车品牌向上提供了千载难逢机会。长安汽车早自2017年就开启了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发布新能源“香格里拉计划”和智能化“北斗天枢计划”,加快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认为,未来十年,一定会诞生世界级的中国品牌。这就是长安汽车,本色与底色。

近年来,长安汽车积极拥抱数字智能变革,不断拓展科技生态,与Z世代打通圈层文化,实现情感连结、科技共享。《三体》动画与长安汽车的深度牵手,标志着长安汽车将与“三体”宇宙连通世界观,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智能体验、创新探索、多元价值。以技术创新、科技进阶,打破束缚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边界,为用户呈上创想“不设限”的无忧电动体验,并与用户一道,突破“低光速黑域”,航向奥妙无穷的科技“深空”。

激荡数字创想,绽放智识锋芒。12月10日《三体》动画将于B站正式上线,各位“面壁者”请就位。可以预见,星光灿烂的“三体”世界,必将让更多低头赶路的人抬头仰望星空。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