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三体 巡航空间站”降临杭州,共话科技未来

2022-12-19

三体人,真的来了。你,收到他们的邀请了吗?

在2022年的最后一个月,哔哩哔哩国创区亮出了它的年度最强底牌——由长安汽车独家冠名的《三体》动画第一季。而在线下,“三体迷”们也迎来了一场“沉浸式”三体探索之旅。

12月17日-18日,长安汽车携手三体宇宙共同打造的“长安汽车|三体 巡航空间站”首站活动于杭州拱墅区万达广场举行。在活动现场,《三体》名场面问答、《三体》金句墙合影、“水滴”装置模拟等,以及空降现场的UNI-V展车,得到了粉丝的追捧与喜爱。

以《三体》动画热播为契机,长安汽车正陆续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主题联名活动。此次“长安汽车|三体 巡航空间站”以线下联名展的形式,进一步为Z世代、科幻迷搭建了一个熟悉并热衷的宇宙探索域、科技话语场,将在科技的深邃与人文的思考中,与新一代青年消费群体实现文化符号共创,科技魅力共享。

联动《三体》动画,鉴证科技进化

如果说《三体》原著以深邃的科技创想、宏大的历史叙事,构建了一个无限壮阔的崭新宇宙,那么,《三体》动画则通过影视化的形式,试图还原科幻迷们对于星际文明的设想。《三体》动画上线首日播放量破亿,近620万人在线“追番”,“三体热”引发广泛公共讨论,并迅速攀升为近期流量头条。而对于长安汽车来说,出现在动画中的未来概念车、广告牌等品牌元素植入,则标志着一场以科幻为话题、以科普为形式、以科技为内核的梦幻跨界联动正式开启。

在线上,12月9日,长安汽车宣布,《三体》动画主人公罗辑成为长安深蓝首位品牌体验官。作为《三体》故事中推动剧情走向、升华核心价值的绝对主体,罗辑是威慑三体世界、拯救地球文明的“面壁者”,从文弱教授到突破前行的命运破局者,罗辑有着释放想象、打破常规、直面挑战的探索精神,与长安汽车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在线下,“长安汽车|三体 巡航空间站”在杭州启动,为长安汽车用户、粉丝与万千科幻迷带来了一场身临其境的“三体”世界探索。《三体》名场面的还原,与粉丝“沉浸式”的数字交互,以及由现场展车触发的科技想象,将长安汽车与“三体”宇宙连通世界观的同时,使潜在车主、年轻用户对长安汽车与《三体》动画这对时下最热科技CP有了更深层的感知与关注。

科技引领创新,智慧电定未来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积极拓展科技生态,与年轻用户、粉丝打通圈层文化,实现情感连结。与《三体》IP的梦幻联动,再次向公众展示了长安汽车以科技进阶实现品牌向上的创新精神。

一边是中国汽车行业的中坚力量,一边是中国最重要的科幻巨著,长安汽车与《三体》IP的“共舞”,是基于惺惺相惜的“科学信仰”。在《三体》中,科技硬实力,决定着一个文明在宇宙中能够获得的尊严等级。而在现实中,长安汽车不断突破技术壁垒,探索着低碳绿色出行的光明未来:让科技更纯粹,让出行更智慧。

长安汽车自“第三次创新创业”以来,以持续的科技引领,在“新汽车 新生态”战略的指引下,围绕新能源“香格里拉”计划和智能化“北斗天枢”计划,全面加速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遨游「三体」宇宙,和“三体”一起星际穿越,和长安一起科技进阶。随着《三体》动画剧情的不断推进,“长安汽车|三体 巡航空间站”活动还将陆续开启全新旅程。12月24日-25日在青岛乐客城,1月7日-8日在广州中华广场,1月14日-15日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微风广场,如果你也是胸怀科学信仰、崇拜“三体”文明的时代“面壁者”,那么快来加入长安汽车的行列,用灵感迸发的科技共创,点亮文明进化的智慧灯塔!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