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世界杯期间开展多项品牌活动 持续提供全新品牌体验

2022-12-21

12月18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在卢赛尔球场正式落下帷幕。起亚作为本届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在世界杯期间开展了一系列以“Inspiration. It's in all of us(灵感因你我而生)”为主题的全球品牌活动,并提供包括环保车型在内的官方用车。未来,起亚还将通过与其他领域赛事合作,持续提供全新品牌体验。

起亚在2022年世界杯期间,以“Inspiration. It's in all of us”为主题开展全球品牌活动

在世界杯期间,起亚为各国球员、贵宾及大赛相关人士提供了297辆乘用车和70辆大巴,共计367辆官方用车,其中包括EV6 GT-Line、Sorento(索兰托)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Nir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等80辆环保车型,积极推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起亚新能源车型首次在世界杯赛事中正式投入使用。EV6 GT-Line是世界杯历史上起亚第一款用于比赛运营的电动车型,同时也是起亚在环保汽车尚未普及的中东地区开展全球可持续发展活动的重要一步。

起亚赞助的EV6 GT-Line是世界杯期间用于比赛运营的起亚首款电动汽车

为了纪念这层深厚意义,起亚和国际足联联合制作了一部纪录片《Road to Inspration》。影片由海外著名体育解说员Adam Hunt和传奇足球运动员Mikaël Silvestre(法国)、Nigel de Jong(荷兰)共同出演。影片中,他们亲自乘坐起亚EV6 GT-Line,体验了本届世界杯举办国卡塔尔的饮食和文化魅力,并参观了世界杯赛场。

除了提供用于赛事运行的官方车辆外,起亚还在卡塔尔多哈的阿尔比达公园搭建了“Ground of Inspiration”品牌展台,展示了起亚大型电动SUV概念车“Concept EV9”。起亚“Concept EV9”概念车是诠释了起亚所追求的未来移动愿景精髓的新一代电动汽车阵容中的顶级车型。其设计从自然与人类世界中的细节、形状与比例中汲取灵感,星图标志性照明、灵巧而有棱角的外观、使用可回收材料的内饰等富有特色的设计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

起亚世界杯期间展示大型电动SUV概念车“Concept EV9”,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

此外,起亚在世界杯赛场——阿图玛玛球场、海湾球场、哈利法国际体育场设置了品牌活动区,为球迷举办多种足球主题游戏等活动,并展出了EV6 GT、Telluride、K8、K5、Sorento(索兰托)、sportage(狮铂拓界)等6款车型。

本次世界杯,起亚特别开展了FIFA世界杯球童选拔活动,最终选拔了64名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热爱足球的少年,与世界杯参赛球员和组委会成员共同护送官方比赛用球入场。起亚不仅为小球迷带来了宝贵而美好的经历,同时也展现了起亚品牌的激情与感染力。

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22年世界杯期间,起亚在现场和网络上与许多球迷粉丝相见。这是起亚工作人员、国际足联(FIFA)相关人士和志愿者以及球迷共同取得的巨大成果。今后,起亚将在多个领域继续展开新颖而有趣的营销活动,让更多人体验到起亚品牌的活力与价值。”

随着2022年世界杯成功落幕,起亚在世界杯期间的品牌展示为全球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起亚在体育领域的品牌营销活动也即将迎来新的篇章。作为长期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合作的汽车品牌,起亚将在202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继续开展具有创意性、充满惊喜的品牌宣传活动,塑造更具运动活力的品牌体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起亚KX5

指导价: 17.18-23.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