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是如何成为全球精品智能纯电小车引领者的?

2022-12-22

奇瑞新能源凭借着出色的市场表现和战略布局,成就了 “全球精品智能纯电小车引领者”的地位。那么,奇瑞新能源竟凭借着怎么样的市场表现和战略布局夯实了其行业地位,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佼佼者呢?今天我们不妨来唠一唠。

完善产品布局,小车也有大作为

众所周知,奇瑞新能源一直都深耕纯电小车市场,一方面因为纯电小车市场是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细分品类中销量最为火爆的市场,另一方面,奇瑞新能源在纯电小车市场有着深厚的用户口碑积淀。

截至到目前,奇瑞新能源在纯电小车市场已经有了完善的产品布局,包括,主打亲民市场的QQ冰淇淋,还有主打精品高端的奇瑞小蚂蚁和无界Pro,这三款车型都有着自己的用户定位人群。而在这样完善的产品布局下,奇瑞新能源在今年的前11月份累计销量220918辆,同比增长147.9%,增长势头持续强劲,随着12月份汽车市场销售旺季的到来,想必奇瑞新能源能够再上一层楼。

不计成本,将智能化融入到产品基因

当下的消费者主要是90后、95后年轻消费群体,他们对于车辆的智能化要求格外的高,在这种情况下很多纯电小车受制于成本问题,智能化表现并不突出。不过,在奇瑞新能源总经理鲍思语看来,新能源汽车的核心优势就是智能化打造,所以,在产品方面,鲍思语主张把智能化融入到产品中。

例如说QQ冰淇淋桃欢喜顶配版上,我们看到了悬浮式中控大屏的身影,而且车机还内置了车载微信、地图导航、手机互联、蓝牙音乐和爱趣听等丰富功能,还支持语音交互,拥有“唤醒词+语音语义识别”一体化识别方式。此外,还专门为QQ冰淇淋打造了专属的“iCar生态”,通过iCar生态APP,用户可以体验更加丰富的智能化功能。

当然了,奇瑞新能源成为全球精品智能纯电小车的引领者,这不管是对于奇瑞鲍思语而言,还是对于整个奇瑞集团而言,显然是远远不够。在之前,奇瑞鲍思语表示,未来奇瑞新能源将在深耕小车的基础上,布局大车市场,足以看出奇瑞新能源未来可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小蚂蚁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