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浪潮趋势,奇瑞新能源火力全开

2022-12-26

转换新能源赛道,中国品牌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国内传统燃油车愈发艰难,同比销量不断下滑,而新能源汽车大幅度的增长与之形成鲜明对比。作为精品智能纯电小车引领者的奇瑞新能源,今年的1-11月份取得了销售超过22万辆的喜人战绩,并持续保持强劲增长态势,成为我国纯电小车领域的行业翘楚。

火力全开 制霸精品纯电赛道

销售火爆的背后,体现出企业的营销策略迎合了大多数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奇瑞鲍思语曾表示,与时俱进的新能源车符合客户的现代生活的汽车需求。奇瑞新能源车低耗环保的性能,小巧灵便的车型,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以QQ冰淇淋为例,这是一款已经“智能化到牙齿”的新能源代表车型。语音交互,手机互联,导航地图能诸多功能集于一身。曾在CCPC的中国新能源车大赛中,夺得续航率测试,充电效率测试等四个项目第一,成功斩获微型电动车组的冠军。就如奇瑞新能源总经理鲍思语所言,以客户为核心的智能化,懂客户所需,想客户所想,市场的竞争力自然不俗。

探索不止于此,深化智能化发展

目前市场上的消费趋势越来越趋向于年轻化,这群Z世代青年对于车辆的智能化要求格外的高,在这种情况下很多纯电小车受制于成本问题,智能化表现并不突出。不过,奇瑞鲍思语对于奇瑞新能源的智能化发展却有着清晰的规划,他坚信新能源汽车的核心优势就是智能化打造。

根据奇瑞鲍思语所述,智能化是未来企业最具有竞争力的东西,新能源化是动力总成转变,智能化改变了汽车原有的属性,让汽车不单单是出行工具。所以在核心产品力方面,奇瑞新能源把智能化融入到了产品力中。

奇瑞新能源获得的诸多成绩在行业中也是有目共睹。可以看出,奇瑞新能源一直是不断的突破自己,超越自己,一步步地夯实了奇瑞新能源在新能源市场中的地位,全球精品智能纯电小车引领者的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


分享到

相关车型

QQ冰淇淋

指导价: 3.99-5.75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