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通州万达体验店开门迎客,多重福利“秒下单”

2022-12-27

紧邻北京地铁1号线通州北苑站,烧烤、火锅、西餐、日料、甜品等美食一应俱全,无论是与朋友约一场电影、与闺蜜相约购物还是带孩子休闲玩耍,临近北京通州的居民都会第一时间想到这里——通州万达。

近日,和朋友在通州万达约饭的刘女士突然发现,商场一楼新添了一家装修明快简洁的门店,店内极具科技感的车辆牢牢吸引了她和朋友的目光。

这是特斯拉在北京通州区的首家门店——通州万达体验店,于12月27日正式开业。新店坐落于通州区核心地段,在全业态、全客层的时尚精致生活体验中心,为消费者打造零距离接触世界领先智能电动汽车的窗口。基于特斯拉全球统一的直营模式,新店将为通州消费者提供售前咨询、试乘试驾、置换评估、金融服务等高水准服务。

“通州也有特斯拉了!”刘女士激动地说,“我同事家就有一辆特斯拉,坐过之后就对这个品牌非常感兴趣,但是我家附近没有门店,一直不方便去试驾,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为让更多刘女士这样对特斯拉和绿色出行感兴趣的消费者获得更加便利的服务体验,特斯拉不断在北京加速门店的落地,截至2022年9月,特斯拉已在北京开设了20家体验店,深入北京各大区域,触达更多消费者。整个元旦季中,特斯拉还将在蓝色港湾、龙德广场开放新店,三店齐开势如破竹,为更多青睐绿色出行的北京消费者创造更完善的产品使用体验与出行服务生态。

2022年,特斯拉中国销量一路高歌猛进,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看车、试驾、购车等需求,特斯拉在全国加紧门店布局,北京作为中国首批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以及特斯拉总部所在地,诸多特斯拉新店接连开业,带动消费者对绿色出行的热情持续上涨。据乘联会官方数据统计,截至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本年度已交付超过65万辆汽车,同比增长36.9%,有8个月份销量突破5万辆,连续多月超越自身产销纪录,更在11月更是创造了单月销量突破10万辆的历史性成绩,再次刷新了人们对于电动车和豪华品牌销量的认知。纵观中国市场数十年风云变幻,这一成绩是大多数豪华品牌达到的最好成绩。

门店是销量基石之一,特斯拉新门店落户通州万达,可最大限度释放通州消费者的购买潜力。通州拥有184万常住人口,定位北京城市副中心,经济活力不断迸发,市场前景极为广阔。

想必随着通州万达体验店、蓝色港湾体验店、龙德广场体验店的落地路上将会有越来越多特斯拉车辆集中涌现。

未来,特斯拉还将持续为北京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多元化产品和服务,将颠覆性的“极致拥车”体验送给每一位用户,让更多有志于“可持续能源”的同道者乐于加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队伍中来。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