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也有大格局,奇瑞新能源引领“智能纯电小车”新风潮

2022-12-29

在汽车初入寻常百姓家庭的时期,家喻户晓的奇瑞QQ成为了中国微型车市场的开创者。时间来到纯电小车兴起的当下,奇瑞新能源凭借小蚂蚁和QQ冰淇淋又将纯电小车带入了精品时代。随后无界Pro的问世,再次让奇瑞新能源成为了智能纯电小车风潮的引领者。

从目前的产品阵列不难看出,奇瑞新能源对于精品纯电小车的精心布局。正如奇瑞新能源总经理鲍思语所言,奇瑞新能源旗下的每一款产品都能够匹配用户出行场景的需求。比如说QQ冰淇淋,靓丽可爱的造型赢得了无数年轻人的芳心。同时,它承袭了K-Car一贯出色的空间利用性,8英吋中央触控屏支持娱乐、导航、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智能化方面加分不少,成为了无数年轻人彰显潮流态度的时尚单品。

奇瑞小蚂蚁作为奇瑞新能源家族里的元老级车型,在市场中的口碑一直都稳扎稳打。尤其是在车身安全、三电一体化技术上在同级别中竞争优势明显。两种续航版本,满足多元化用户的用车需求。同时,快充模式下只需30分钟即可充电80%,喝杯咖啡的时间就能“满血复活”,大大缓解了用户的续航焦虑,成为了诸多都市潮人的不二之选。

对于日益挑剔的新生代消费者,纯电小车普遍存在的智能化不突出的问题愈发凸显。不过,奇瑞鲍思语对于奇瑞新能源的智能化发展却有着清晰的规划,他坚信新能源汽车的核心优势就是智能化打造。刚刚问世不久的“智能小怪兽”无界Pro就是对该规划最好的印证。它采用了雷霆机甲风的设计理念,掣电波纹前格栅、雷霆战斧大灯、雷霆之锤尾灯,搭配上16英吋风暴战轮,极具科幻感和未来感。依托于超强算力6155芯片、12.9英吋中控大屏、腾讯AI智能语音系统、腾讯生态海量应用等强大软硬件支撑,让用户充分享受到智能化赋予的用车乐趣。另外,同级独有的仿生车身安全设计,隼骨多腔封闭车身骨架、笼状立体车身架构空间、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高压故障自动断电/碰撞自动断电等电池安全技术应用,带来硬核全维守护,一举成为极客专属的“头号玩家”。

不难看出,拥有越级智能表现的无界Pro,不仅完善了奇瑞新能源的产品矩阵,更与QQ冰淇淋、小蚂蚁共同筑牢奇瑞新能源“精品智能纯电小车”引领者的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在鲍思语的带领下,未来奇瑞新能源将以智能、精品作为定位,打造出一个小车品牌,持续深耕小车市场。让我们共同期待,奇瑞新能源还将为用户带来哪些惊喜。


分享到

相关车型

QQ冰淇淋

指导价: 3.99-5.75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