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斩获全球多项汽车奖项 彰显产品卓越实力

2023-01-04

近日,现代汽车集团斩获多项全球各大权威媒体评选的汽车大奖。其中,现代汽车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艾尼氪)旗下首款量产车型IONIQ(艾尼氪) 5以及2022年上市的IONIQ(艾尼氪) 6,凭借突破性设计和一系列先进技术斩获多项汽车大奖。起亚电动车型EV6领衔多款车型同样也赢得了多项荣誉,深受全球各地消费者和权威媒体的喜爱。

满载殊荣的现代汽车·起亚不仅证明了旗下产品在电动汽车领域卓越的竞争力,同时也展现了现代汽车集团正在不断引领电动汽车潮流,践行电动化战略布局。

现代汽车电动汽车IONIQ(艾尼氪)品牌系列车型屡获大奖

近日,在美国专业汽车媒体《凯利蓝皮书(Kelly Blue Book)》评选的“2023年最值得购买奖(2023 Best Buy Awards)”中,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获得了“电动汽车”和“最佳新车”两大类别的最高荣誉。

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荣获“电动汽车”和“最佳新车”两大类别“2023年最值得购买奖”

《凯利蓝皮书(Kelly Blue book)》是美国汽车消费者最信赖的测评媒体之一。他们每年对超过数百辆的新车进行测评,从质量、安全、驾驶性等车辆性能以及车辆相关的各种费用进行综合评价,选出各类别最佳汽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拥有优秀的续航里程和诸多电动化技术,相比其他电动车型,IONIQ(艾尼氪) 5非常值得购买。”

作为同样是权威的消费导购类媒体,《消费者指南(Consumer Guide)》公布了“2023年最值得购买奖(2023 Best Buy Awards)”,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入选紧凑型SUV类别,展现了同类产品中最卓越的产品实力。

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展现了同类产品中最卓越的产品实力

此外,IONIQ(艾尼氪) 5在2022年还斩获了诸多奖项评选。IONIQ(艾尼氪) 5在2022年年初被评为“世界年度汽车”。在“日本年度汽车(Car of the year Japan)”的评选中,击败众多对手,夺得“年度进口车”大奖,在电动汽车市场上表现出压倒性的优势。现代汽车也成为了首个在日本年度汽车中获奖的韩国车企。此外,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还获得了汽车专业媒体《Motor1.com》评选的“编辑之选奖(Editors’Choice Award)”,《MotorBiscuit》评选的年度电动汽车。同时在《carbuzz》评选的“2022 CarBuzz Awards”中,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和帕里斯帝分别被评为“电动汽车”和“家庭用车”类别最佳车型。

除了汽车专业媒体外,涵盖多种主题的著名男性杂志《Esquire》也注意到IONIQ(艾尼氪) 5独具一格的魅力,将其评为“2022年度汽车”,并强调IONIQ(艾尼氪) 5罕见地结合了实用性和原创设计,超越了其他电动汽车。

IONIQ(艾尼氪) 5凭借独具一格的魅力,被著名男性杂志《Esquire》评为“2022年度汽车”

作为IONIQ(艾尼氪)品牌另一款具有突破性的全新电动汽车,IONIQ(艾尼氪) 6被欧洲汽车媒体《AUTOBEST》评为“2023年最佳电动汽车”,同时还被权威汽车媒体《Le Guide de l'auto》评选为“年度新车”。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的IONIQ(艾尼氪) 6依托电动化流线型造型设计,拥有0.21Cd超低风阻系数,并且配备了一系列先进技术和宽敞内部空间,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重新定义了电动汽车。

IONIQ(艾尼氪) 6被欧洲汽车媒体《AUTOBEST》评为“2023年最佳电动汽车”

IONIQ(艾尼氪)品牌是现代汽车对可持续发展和坚持创新的承诺,同时也是现代汽车向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的重要一环。IONIQ(艾尼氪)品牌将移动性与环保性能相结合,既强调互联生活,同时提升电动化出行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环保的出行生活方式。

在传统燃油车领域,现代汽车途胜凭借年轻化的设计、丰富的电动化矩阵以及体现家庭用车的价值,战胜了竞争对手,被全球知名汽车专业媒体《TopGear》评为“最佳家庭用车”。2022年4月,在中国累计销量超百万量的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在众多强劲的竞争者中力压群雄,最终斩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颁发的2021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舒适车”奖。此外,2021年荣膺“北美年度车(NACTOY)”的第七代伊兰特在中国市场得到权威认可。2022年9月,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获得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智能星级评定5星,再次验证了伊兰特车型突出的技术优势,同时也是现代汽车用最优质、最具诚意的产品回馈中国消费者的厚爱。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荣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颁发的2021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舒适车”奖

起亚旗下多款车型接连获奖 全球市场大放光彩

2022年是起亚屡获殊荣的一年,旗下车型接连在全球市场上大放光彩。在《消费者指南(Consumer Guide)》公布的“2023年最值得购买奖(2023 Best Buy Awards)”名单中,起亚EV6、狮铂拓界等5款车型获奖,起亚成为获奖最多的品牌。此前,在汽车媒体《The Drive》评选的“The Drive Awards 2022”中,起亚EV6击败电动豪华轿车宝马i7、电动SUV Rivian R1S、电动MPV大众ID.Buzz,赢得“年度最佳电动汽车”大奖。

起亚EV6被汽车媒体《The Drive》评为“年度最佳电动汽车”

除了起亚专属电动汽车EV6外,起亚狮铂拓界获得了“2023年西班牙年度汽车(ABC Car of the Year 2023)”和“2023年希腊年度汽车(Car of the Year 2023 in Greece)两项全球大奖,强大的产品力得到了认可。评委表示:“起亚狮铂拓界的内饰搭载了采用最新互联技术的全景曲面显示屏,和优雅的外观设计相协调,并且具备多种动力总成,很有魅力。”

另外,在最近公布的苏格兰年度汽车奖(Scottish Car Of The Year Awards)评选中,起亚狮铂拓界、获得了“年度家庭SUV”和“年度混合动力车型”双项大奖,受到媒体好评。在德国汽车权威杂志《Auto Zeitung》最近一期刊登的紧凑型混合动力SUV测评中,起亚狮铂拓界力压丰田RAV4、日产逍客马自达CX-4等车型,荣登首位。

起亚狮铂拓界荣获多项全球大奖,强大的产品力得到多方认可

目前,深受全球各地消费者和权威媒体喜爱的起亚狮铂拓界已在中国正式上市。作为起亚新款SUV,狮铂拓界在外观设计、动力性能、空间、配置以及智能科技等方面全面增配,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面进阶的高品质用车生活。

纵观2022年,现代汽车集团旗下车型不断上榜全球各大奖项的名单并持续受到好评,产品竞争力得到了消费者与权威媒体的认可。中国作为现代汽车集团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未来现代汽车集团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继续加强本土化研发,将更多成熟产品引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全新胜达

指导价: 22.48-28.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